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深度调查 正文

储物空间丰富 体验长城精灵1.3精英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体验]  长城精灵虽然已经多次在车展上展出,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这款车一直无法和消费者正式见面。不过现在问题都已解决,不久之后精灵即将摆进全国各个4S店,和消费者见面。对于一款有着出色外形的小车,它在实际使用中是否也能同样出色呢?在精灵上市之前,长城汽车组织了媒体试驾会,我们在上市之前详细感受一下这款车在日常的使用中会有怎样的表现。

  与图片上相比,真实的精灵十分小巧,前机器盖上的两根硬朗线条构成了一个V形的前鼻,菱形的蜂窝进气格栅分布在车鼻左右,前大灯呈水滴形,顶部突起的转向灯非常象猫耳朵,前保险杠上的倒梯形进气口非常宽大,有些跑车的味道。宝石型的雾灯镶嵌在保险杠左右,与进气口形成一张笑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的侧面给人方方正正的感觉,尾部更是见棱见角,四轮四角的设计最大程度的扩大了车内空间,看起来也更加扎实,车顶的行李架也符合年轻人的口味。14寸的6幅铝合金轮毂虽然不大,但搭配精灵小巧的车身还是营造了不错的视觉感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呈现梯形,厚实的保险杠看起来非常敦实,“7”字型的尾灯设计在了车顶,从后面看又呈现波浪状,车顶的扰流板很小,形成了一个小小的屋檐。

共8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城精灵 2008款 1.3L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30 42.00 --
    测试文章:游弋于都市之间 测试长城精灵1.3豪华版
    评测编辑-韩路:

    长城公司对于模仿把握火候非常不错!外尺寸和内部都显得比同级对手高档很多。性能方面,不能说很突出,至少可以是够用了。长城的三部曲的第三步貌似有个不错的开端,期待这批新车的其他伙伴亮相。

    评测编辑-王苦公:

    长城初试制造微型车,首款产品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精灵和动力和配置完全符合微型家用车的定位,1.3升发动机在国产同级别发动机中动力算是比较充足,各种配置也比较全面,灵活的空间布局更适合家庭使用。自主品牌为了发展必然要经过模仿阶段,但过了这个阶段之后,希望长城能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原创”上。

    评测编辑-孟庆嘉:

    精灵的推出再次打破微型车相对稳定的局势,有些欧化的设计风格和实用的储物空间还是令它在同级车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空间方面也算够用,可以说“静态”的表现比较令人满意;而在“动态”中,自主研发的1.3的发动机没能表现出应有的水平,14秒的只能说很一般。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精灵

指导价:3.69-4.9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