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打造平民化轿跑车 竞速RCR详细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  本月9号,青年汽车集团的首款轿跑车竞速RCR正式上市,面对近期鲜有新车露面的轿跑市场,青年竞速能否打开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呢?下面就跟随我们来了解这款青年莲花竞速RCR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竞速RCR的车头设计比较简洁精致,造型圆润,比较饱满,看上去扎实有力。侧面看去车身线条简约流畅,但似乎仍然缺乏了些跑车的意思,感觉跟普通的紧凑型轿车没有什么不同,只有尾部的线条有了一些轿跑车的意思。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造型比较饱满,给人感觉非常的厚实,不过从设计上来看尾部似乎过于简单了一些,而且两个尾灯的选择稍显廉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竞速RCR的前半部分车身相对普通,后半部分比较运动,总的来说外观的运动风格体现的并不彻底,不知道车内的风格怎么样。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竞速 2008款 1.6L 手动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0 44.20 7.70
    测试文章:运动型新丁 测试青年莲花RCR竞速1.6MT
    评测编辑-韩路:

    有点贵......RCR是个不错的小车,上手难度很低的离合器+很不错的低扭让RCR的驾驶上手很简单。运动方面因为没有太激烈的驾驶,我不敢轻易下结论。但是对于一个准备花10万购车的人来说,RCR的吸引力并不够,同档次对手中,好的产品比比皆是。看来RCR现阶段降价才是硬道理。

    评测编辑-王苦公:

    RCR竞速很难去简单的评价,若以进口车的标准来考量,它很多地方显然还达不到标准。不过在它的精髓部分,也就是操控上,厂家确实也没有夸大其辞,RCR的底盘功力还是不错的,动力也都说得过去。但无论车本身如何,在这个级别,价格才是最主要的因素,这也正是竞速最薄弱的环节。

    评测编辑-孟庆嘉:

    RCR竞速的确是辆操控有功力的车,无论是底盘钢性还是悬挂支撑性都表现出运动作风;动力方面尽管不能在同级车中称王,但也绝不是一款普通的发动机,低扭够用,高转有力加上感觉不错的方向盘,令偶尔的暴走变得刺激。然而,对于该车的好感被无奈的价格所干扰,最终还是影响了整体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竞速

指导价:11.98-13.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