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让狂野驶离繁华 春节导购之7款SUV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导购]  春节的到来,意味着2007年的逝去,在我们回首过去一年的经历时,不能忽视的一点是,楼下、街头、身边,越来越多的SUV车型或停或行,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有那么一些人,尽管每天以职业化的形象穿梭在钢筋水泥的丛林中,内心却始终拥有着对不羁的渴望,和对自由的向往。如果说,可以让他们平静表面下的狂野得以释放,还有什么比SUV更为适合?


推荐车型:

  奇瑞瑞虎3东风悦达起亚狮跑、东风本田CR-V斯巴鲁森林人、通用雪佛兰科帕奇现代新胜达丰田汉兰达

关键词:

  1、车型推荐——SUV车型

  2、价格区间——50万元以下

  3、推荐人群——身在城市丛林心有不羁渴望的都市精英

  4、推荐原则——较强的动力、宽大灵活的空间、现代化的设施


  随着换车时代的来临,多功能型城市SUV车型日渐成为都市人的新宠,对于汽车厂商来说更是巨大的商机,于是在2007年一些新面孔接连涌现,其中有新品,也有改款。春节将至,给这些精品的城市中青们推荐几款SUV车型,作为新春礼物。

共8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