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运动新选择 4款提供原厂运动套件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消费导购]  什么是运动?一些人为了把自己的车变得运动一些,花很多钱把自己的爱车进行改装,提高汽车的性能,这是汽车发烧友口中的运动。那是不是不改装自己的爱车就不运动了呢?其实不然。一些厂家也为消费者准备了运动套件,我们咨询了大众丰田的4款带有运动套件的车型。来给您做个购车参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速腾

  速腾是一款有天生具有运动天赋的紧凑型轿车,速腾与国外的著名轿跑车高尔夫GTI出自同一平台。激光焊接技术保证了高强度的车身结构,2.0L的发动机的功率释放的连续且温柔。现在一汽-大众为速腾轿车提供了价值8800元的选装真皮运动套件,其中包括: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真皮换挡杆、真皮手刹和真皮车门内衬。具体信息请见下表。

速腾运动套件一览表

选装件 车型 选装件明细

选装件价格

真皮包套装 2.0L车型 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真皮换挡杆、真皮手刹和真皮车门内衬 8800元
2008年04月28日价格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变化(点击价格查询)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家用车,速腾的设计融入了一些年轻的元素。车头看上去很有力,尾部造型比较厚实,整车线条清晰流畅,给人感觉非常硬朗,富有前冲感。内饰方面,速腾秉承了大众一贯的风格,做工精致细腻,后排空间尚可。

  购买指数:★★★★

  购买分析:原厂的真皮包其实本身对于运动风格并没有什么改变,但是却令舒适性与车内环境的档次得到大幅的提升。对于那些重视车内环境和自我感受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有的朋友可能并不介意外观看上去怎么样,却比较重视自己和家人在车里的感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010-67862866

车型更多资讯请见车型频道://www.autohome.com.cn/442/


  宝来

  老款的宝来现在有一款称为奥运版的车,这款车并不是在大众的生产清单里,是经销商给此车加上了运动套件,对于消费者也多了一种选择。现在老款的宝来可以加装空气动力元件,包括前、后保险杠包围和侧裙边,总价值为2880元。具体信息请见下表。

宝来运动套件一览表

选装件 车型 选装件明细

选装件价格

空气动力学元件

宝来奥运版

前、后保险杠包围和侧裙边

2880元
2008年04月28日价格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变化(点击价格查询)

汽车之家

  宝来在中国市场上已经活跃6年多了,是一款经典的紧凑型轿车。宝来一直被人指责的问题就是它的后排座椅空间太小,其实这是因为宝来采用了拖曳臂的后悬挂,这种悬挂会给驾驶者带来非常好的驾驶感受,循迹性很好。而且宝来的定位就是驾驶者之车,所以在空间上就做了一些让步。现在多花不到3000元就可以得到一套不错的包围还是具有一定吸引力的。

  购买指数:★★★

  购买分析:加装空气动力元件的宝来的其他配置跟普通版本的宝来都是一样的。加上包围其实还是装饰性大于提高性能,但是外观效果并不明显,但是对于全套2880元的价格来说已经很实惠了,而且购买原厂的包围安装在车上,配合缝隙和做工的质量肯定是要强于自行改装的工艺。

车型更多资讯请见车型频道://www.autohome.com.cn/15/

向编辑汪淼提问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