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小身材有大力量 实拍进口菲亚特Line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  说到意大利的汽车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法拉利玛莎拉蒂等这些造型优美又拉风的豪华跑车,但意大利并不是只盛产这些跑车,他们的家用车也在市场上有着很强的市场口碑。而这其中的代表就是菲亚特品牌,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便是诞生于这个有着百年历史汽车集团的新成员——菲亚特Linea

  提到菲亚特我们自然而然就会联想到南京菲亚特,没错!正是这家合资公司将他们很多出色的车型进入国内生产销售,我们口熟能详的派力奥西耶那等车型就是出自这家企业之手。虽然由于种种原因,南京汽车集团和菲亚特的合作以“分手”而告终,这也导致菲亚特品牌暂时退出了国内市场。不过不甘寂寞的菲亚特决心通过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将自己新车型带到国内,而在没有找到新的合作伙伴之前,菲亚特也只能通过整车进口的方式将新车引入国内销售。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菲亚特宣布Bravo和Linea车型将作为先头部队首先在国内销售,而在车展结束不久这两款车便踏上了全国各地的巡展之路。下面我们就在这两款车上市之前对其中一款车——Linea分不同方面对它进行一个全方面的了解。


  从经销商处得到最新的消息,Linea车型将有两款车上市。其中低配版将采用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17.1万元,高配版将采用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18.6万元,两款车都将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


三厢设计不够美观 Linea外观篇

座椅设计是车内的亮点 Linea内饰篇

1.4T发动机动力强筋 Linea动力篇

科技武装起来的小车 Linea配置篇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雅 2008款 1.4T 活力版

指导价:17.10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4T 120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