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大学毕业生的代步车 3~5万车型导购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作为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如果因为特殊原因,必须购买机动车的,应该以“代步”为宗旨,选择价位比较低的微型车。尽量不要选择超出自己经济条件范围之外的车型。


  5万元以下车型--便宜实惠

  对于刚毕业不久并且手头并不宽裕的大学生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因为一方面购车总价较低,另一方面每个月的用车成本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奇瑞QQ--外观深受年轻人喜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以奇瑞QQ1.1手动标准型为例,裸车价格3.88万元,加上保险、购置税等费用需要一次性支付约4.7万元左右。购车总价较低。

  作为代步工具,奇瑞QQ完全能够胜任,不仅如此,奇瑞QQ的外观很受年轻人的喜爱,拥有一辆奇瑞QQ也是很多在校大学生的梦想。

  奇瑞QQ是奇瑞销量最大的车型,在全国也是名列前茅,市场保有量非常大。维修方便且成本不高。

  点评:奇瑞QQ的品牌已经在年轻人中深入人心。

  推荐指数:★★★★☆

长安奔奔--适合个性年轻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奔奔是长安汽车推出的首款自主品牌轿车。以长安奔奔1.3手动挡舒适型为例,厂家指导价3.98万元,购车总价与奇瑞QQ1.1手动标准型不相上下,与奇瑞QQ相比,长安奔奔的性价比更加突出。

  长安奔奔是去年刚上市的一款新车,适合那些喜欢新事物、不愿意跟别人开同样车的个性年轻人购买。当然,由于长安汽车的网络建设还没有全面铺开,经销商数目在短时间内还不会有很多,这可能会给车辆日后的维修保养带来不便。

  点评:喜欢“奔放”?那就买奔奔吧。

  推荐指数:★★★★☆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