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多雨的夏季 六款15万以下方便贴心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导购]  这是个多雨的夏季,南方多个城市暴雨成灾,而北方也一反常态,虽然已到了六月底,天气却异常凉爽,雨水一直没有断过。潮湿,不便,种种烦恼对于开私家车的人来说也一样存在。一场雨,很有可能改变你之前的购车观念。那么,当人们越来越注重汽车的功能性与各种电子设备,你清楚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吗?

  有车生活对于人们来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方便,如果在购车时能考虑得更细致一些的话,日后才不会叫苦连天后悔莫及。今天所推荐的六款车型多为20万元以下的紧凑型家用车,因超过20万元的车型在配置方面相对很丰富全面,比如迈腾除了有专门的雨伞槽和感应雨刷外,还标配ESP、车轮制动除水装置等,这些都是几万至十几万元的车型所不能比的。

2星推荐 ★★

  凯越 价格 10.38~14.98万元

  伞槽+抽屉(标配)

汽车之家 通用别克 别克凯越 08款1.6LE-ATNavi

汽车之家 通用别克 别克凯越 08款1.6LE-ATNavi 汽车之家 通用别克 别克凯越 08款1.6LE-ATNavi

  新凯越在原来的基础上将外观进行了部分改动,同时配置有所升级。而在一些人性化的设施上并没有缩水,如手套箱下面的伞槽和正副驾驶座位底下的小抽屉。这两样在平常的雨天可以发挥较大的作用,拎着雨伞进车后不用担心它弄湿座位或地面,放在专门的伞槽里很安心。

汽车之家 通用别克 别克凯越 08款1.6LE-MT 汽车之家 通用别克 别克凯越 08款1.6LE-ATNavi

『凯越的伞槽和抽屉设计得虽然简单但很方便』

  可以将被雨打湿的鞋子放在座位下面的抽屉里,换上一双干爽舒服的软底鞋,踏踏实实地开车上路。然后,从心底里发出一声感触的叹喟,细节重于泰山啊!其实,这两样装备在凯越HRV上面也同样拥有,而并非是三厢凯越的专利。由于新凯越的定价比以往要高,所以综合考虑如果有需要的话也可以购买凯越HRV的车型,目前在售车型的优惠幅度与新凯越相比也更大。

汽车之家 通用别克 别克凯越 08款1.6LE-ATNavi

  新凯越在动力方面没有提升,仍然是以往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也是平平。不过,此次的配置升级还是下了点功夫的,还在高配车型上增加了远程发动机启动的功能,这项功能可以在发动机点火的同时空调自动复位到车辆熄火前的状态,对于冬天和夏天的提前预热和制冷都很有帮助。甚至你可以不用下楼,先在楼上打着火,此时车门还是处于关闭状态,所以不存在安全上的隐患,待几分钟后车热了或凉了再下楼去开车,怎么样,挺舒服的吧。

● 3星推荐 ★★★

  奇瑞A5  价格6.98~9.38万

  前加热外后视镜+遥控开启后备厢(标配)

汽车之家 奇瑞 奇瑞A5 1.8 手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奇瑞 奇瑞A5 1.8 手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奇瑞 奇瑞A5 1.8 手动豪华型

  在很多篇导购文章里都有提到奇瑞A5这款车型,就是因为它有着与同级车相比非常牛的配置,而价位却比较低。7万多块钱可以买到手动豪华型,与其价位相比,舒适性配置基本上达到了全面的程度。

汽车之家 奇瑞 奇瑞A5 2.0 自动豪华型

  奇瑞A5的外观与很多合资车型相比不够时尚,因此缺乏竞争力,但是其性价比却是不容置疑的。它的外表虽然无法满足你的虚荣心,但是在雨天里,如果是另一辆同价位的合资车型停在你的旁边,你和那位车主一同走出超市,提着大包小包,你可以按一下遥控钥匙,后备厢门则应声而解,然后迅速地将物品放入后备厢,上车关门走人。而旁边的那位仁兄则不得不用钥匙插进锁孔或是先去前排座位上找到后备厢的开关,再一脸狼狈地将东西放进去,最后一身湿辘辘地离开。

汽车之家 奇瑞 奇瑞A5 1.8 手动豪华型

  奇瑞A5的内饰比较简洁清新,典型的家居氛围透出一种实用主义的理念。中控面板的设计更是相当简单,上面将可加热的外后视镜按键跟后窗加热整合在了一起,按下按键则后窗与两个外后视镜同时进行加热和除雾,这个功能可有效去除雨水和雾气,保证在行驶或超车时对两侧车道的情况有所掌握。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