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相差1年2万公里 十款紧凑型车保修对比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导购]  昨天我们已经针对小型车的保修期给您做了综合分析,相对于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小型车,紧凑型车则是更多家庭用户去考虑的车型,既然是家庭用车,那当然在保修保养方面马虎不得,今天我们就带您去看看现在市场上几款主流紧凑型车的保修情况。

中华 骏捷FRV

  厂商指导价:5.58-8.38万元

  保修期:3年6万公里

  保养:首保、二保免费

  刚刚上市不久的骏捷FRV,5.58-8.38万的售价也在普通工薪阶层的承受范围之内,3年6万公里的保修期,在此次的排名中名列榜首,并且前两次保养均为免费,是比较实惠的选择。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1.6 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1.6 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1.6 MT豪华型

『骏捷FRV的设计动感时尚』

  骏捷FRV的外形设计来自著名的乔治亚罗,外形添加了更多的圆润线条,头灯的设计更加动感。前脸依然保留了酷似宝马的双肾形散热膈栅,显得运动而又时尚,只是做工有待进一步加强和提高。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RV 1.6 MT豪华型

『骏捷FRV的内饰设计』

  骏捷FRV的配置很丰富,中控台的设计简洁大方,很容易上手。车辆配置的丰富程度在同价位的车型当中绝对屈指可数,其中新推出的最低配的1.3L车型在配置上虽然没有1.6L车型是丰富,但也绝对够用,5.58万元的售价更容易让人接受。综合来看,FRV的性价比还是较高的。

长安铃木 SX4

  厂商指导价:9.88-11.88万元

  保修期:2年8万公里

  保养:首保、二保免费

  榜位的第二名,保修期虽然没有达到3年,但是8万公里看起来也不错。购买了SX4这种Cross风格车型的朋友们,平时假期的时候,经常开着SX4出去撒撒野,8万里程的保修期也让我们在使用的同时比较放心。再加上首保和二保的免费保养,实惠的同时又让人感到欣慰。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SX4 1.6 sport MT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SX4 1.6运动休旅款MT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SX4 1.6运动休旅款MT

『SX4的外形设计时尚又不失动感』

  SX4的外形设计时尚又不失动感,在造型上更多地采用了日系风格与欧系风格相结合的设计手法,使整车看上去流畅饱满、充满活力,创造出独特的审美体验。他的Cross风格令许多人印象深刻,在保证了良好舒适性的同时还有很好的通过性,能够满足年轻动感一族的多元化生活与个性需求。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SX4 1.6运动休旅款MT

『SX4的内饰设计简洁实用』

  内饰设计简洁,中控面板设计整体感非常强,各个功能区域分隔明显,比较容易上手,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但是做工相对来说比较一般。但SX4高配车型的配置在同级车型中来说可谓非常丰富,而且售价不高,性价比出色。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