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平民增压路线 20万内五款涡轮增压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导购」  提起涡轮增压你会联想到什么?我想不少人都会想到SAAB想到陆地飞行秀,确实这个来自北欧的精灵使者让我们着实体验了一把陆地飞行的快感,可是要想把他纳入囊中,还确实需要一定的经济实力。那么,在普通大众可以接受的价格范围内,又有什么涡轮增压的车型可以让我们畅快淋漓的体验一番驾驶的乐趣呢?今天我们就为您挑选了五款20万元以内的涡轮增压车型,下面就请您系好安全带和我一起来尽情体验加速的快感……


 

 

小贴士:

  涡轮增压的英文名字为Turbo,一般来说,如果我们在轿车尾部看到Turbo或者T,即表明该车采用的发动机是涡轮增压发动机了。涡轮增压器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高发动机在单位时间内的进气量,从而大幅提高发动机的功率扭矩,让车辆的动力输出更强劲。一台发动机装上涡轮增压器后,其最大功率与未装增压器的时候相比可以增加40%甚至更高。这样也就意味着同样一台发动机在经过增压之后能够产生更大的功率。就拿我们最常见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说,经过增压之后,动力可以达到2.4L发动机的水平,但是耗油量却比1.8升发动机并不高多少,在另外一个层面上来说就是提高燃油经济性和降低尾气排放。


 

华晨中华 酷宝1.8T

  厂商指导价:15.89-16.95万元

  保修期:3年6万公里

  保养:首保、二保免费

汽车之家

  这里把中华酷宝放在首位绝对是有原因的,首先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跑车,酷宝绝对值得称道。同时让我们看到了我国跑车的希望,外形的设计的水准不低,硬朗的同时又不失细节的把握。如雄鹰展翅一般的进气格栅,可以算是酷宝的点睛之笔,同时整体的设计风格又保持了中华轿车的明显家族特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华酷宝的外形设计非常出色』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车身细节展现了不俗的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

  低矮的车头冲劲十足,配上逐渐挑高的腰线使酷宝看上去好像一只俯冲的雄鹰。无框玻璃更是纯粹的跑车风格,紧凑精致的尾部设计,简洁的同时又有很强的立体感。别致的尾灯造型与高翘的臀部完美的融为一体,这样的设计正是酷宝的魅力所在。

汽车之家

『酷宝纯黑色的内饰设计运动气息十足』

  黑色的内饰更是突出了运动性,配合上银色装饰,这样的设计还是很眩目的,炮筒式仪表盘更是凸显了运动本色。只不过酷宝的内饰设计和做工水平,还有很大幅度的提升空间。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中华酷宝的内饰细节』

  酷宝最引以为豪的应该就是他搭载的那颗强劲的心脏了——自主研发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35N·m/2000-4500rpm。涡轮的启动转速为2000转,在此后的时间段里,动力在低扭的表现不错。

汽车之家

『中华酷宝搭载自主产权的1.8T发动机』

  酷宝的外形设计让我们可以毫不犹豫的用“世界级”来形容,再加上15万的价格就可以买一款1.8T 6速手动的跑车,动力和操控也有不错的表现。只是中国的消费市场,肯花15万买跑车的人不多。这里我想说明一下,不是我要把酷宝夸得多好,只是我们自己的品牌出了一款相对比较不错的车型,我们应该做的是大力的支持和鼓励。


 

★  点击下图开始体验,更加详尽的驾驶感受 >>>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