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商务场合的能手 三款主流商用MPV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导购」  一提到商务用车,我想多数朋友想到的应该都是奥迪A6奔驰E级之类的车型,然而今天我们要给您介绍的是商务用车中另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商用MPV。我们经常能够看见各种主打商务理念的汽车广告,其中不乏一些经典之作,今天就让我们来为您做个介绍。

道奇——凯领

  厂商指导价:23.90-33.90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凯领的外形设计是标准的美式风格』

  千万不要小瞧这个家伙,人家可是北美20多年的MPV销量冠军,能得到这个荣誉,可见凯领的实力不小。凯领的外形有着典型的美式风格,宽大的车身加上略显臃肿的身形,让人第一眼看上去非常的威猛。

汽车之家

『凯领的内饰设计很实用』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凯领中庸的内饰设计不失实用性』

  泪眼式大灯设计,配合十字造型的进气格栅,让凯领多了几分灵动色彩。同时,设计师很巧妙的将凯领的腰线微微上扬,这样一来就使宽大的车身显得不那么臃肿笨重了。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宽大的空间和灵活的座椅组合是凯领的一大特点』

汽车之家

『凯领的遥控门在商务场合很有面子』

  至于内饰设计方面,凯领不会让您失望的,但是同样也不会给你太多惊喜,规规矩矩的设计让你挑不出什么毛病。虽然灰色皮革和桃木装饰的运用会让人感觉有点不太入流,可是这样的设计倒也正符合凯领商务MPV的定位。要说凯领最大的亮点,我觉得非两扇遥控门莫属了。轻按两下遥控器上的按钮,后门随机缓缓打开,这样的设计在商务场合更是显得更加重要,同时也很实用,非常方便。

汽车之家

『凯领的发动机调教比较偏重于动力输出的平顺性』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凯领全球专利的Stow'n Go座椅系统』

  凯领作为一款商务MPV,车内的7座设计也非常符合他的定位,宽敞的车内空间提高了乘坐人员的舒适性。尤其是全球专利的Stow'n Go座椅系统,在方便乘坐人员进出的同时,还使车内空间灵活多变,非常实用。要是说到驾驶感受,凯领的动力调教还是比较偏重于舒适性的。别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只有123kW,但是这款发动机可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虽说功率看着不高,可是亲身驾驶之后,感觉提速还不错,属于不温不火类型,动力输出比较平顺。


什么是Stow'n Go座椅系统?

  Stow'n Go系统的全称是Stow'n Go座椅及装载系统,这套系统2005年首先应用在克莱斯勒Town&Country上,是克莱斯勒工程设计总监Lou Rhodes和12岁的儿子玩益智积木時想到的,两个人花费大量时间用益智积木模拟座椅配置,并最终引导设计团队完成这一专利。
  Lou Rhodes意识到,仅能折叠拆卸的座椅已经不是消费者真正想要的了,而Stow'n Go只须单手操作,30秒就可将第二、三排座椅收纳在底板內,甚至曾有一次挑战活动,看谁能在18 秒內完成操作,可见只要手足够快,15秒你也许就能让车内空间一下子宽敞而平整,Stow'n Go也是业界最具弹性和功能性的座椅收纳系统。也许这种快乐、务实的思维模式就是道奇凯领在北美市场23年热销1100万辆的秘密吧!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