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本周末上市 实拍海马欢动1.8手动豪华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  海马3两厢兄弟有了正式的名字——欢动。听上去还是很喜庆活泼的,跟我们今天实拍的这辆红色车型到是很搭调。两厢车型通常都会比同车款的三厢版显得要更紧凑、时尚以及动感,欢动当然也不例外。那么,除了一眼就能看到的圆润“屁股”以外,它还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

外观——圆润动感,视野一般

  由于有了欢动这么一个名字,我们便把这款车从原来的海马3车系中分了出去,单独设置了一个新的车系。干吗还要多此一举再命个名?大概是因为流行的缘故吧。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豪华型

  欢动的前脸造型跟之前大家熟知的海马3区别不大,唯一的区别只是盾形上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从上顶边挪到了下面两条边上,既然不仔细看也没有发现,就说明视觉上并没有产生什么重大的影响,依然是那么的运动和协调。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豪华型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豪华型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豪华型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豪华型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豪华型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豪华型

  不过,像海马3到并不是一个缺点,毕竟源于马自达的某些设计风格,海马3本身的动感外观还比较吸引人的眼球。发动机盖上两条斜交叉状的线条与上进气格栅的下边线融合,形成一体式效果。对于那些性格温和不太喜欢凶悍大嘴造型的人来说就刚好合适。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豪华型

『尾部造型比较敦厚,下宽上窄的风格视觉重心很低』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豪华型

  欢动尾部非常丰润饱满,尤其是尾灯造型和小扰流板,只是后保险框要略厚一点,并且没有那么强调肌肉感,轮拱两边也没有夸张的突出。

汽车之家 海马汽车 欢动 1.8 手动舒适型

  欢动的尾窗设计得非常窄,让人不得不怀疑是否会影响倒车或观看后视镜时的视线效果,再加上也比较窄的前风挡和外后视镜,前后的视野都不算宽阔和豁亮。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欢动 2009款 1.6L CVT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0 44.40 --
    测试文章:5000块钱的差距 海马欢动1.6CVT小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这个价格能配置CVT变速箱已经不错了,经济性肯定是有保证的,欢动的操控在自主车里能排的上前五名,只不过个别细节还需要再调调。

    评测编辑-王苦公:

    CVT从技术上看还不错,就是匹配得还不理想。欢动有很多优点,但缺点也一样的明显。最主要的是定位很模糊,看不出来是要走品质路线还是靠低价取胜,夹在中间,很容易被人忽略。

    评测编辑-孟庆嘉: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自出品牌开始使用CVT变速箱,海马算是其中最先“实在”的一批。1.6L发动机的表现虽说挑不出什么问题,但它与1.8L款没有拉开多大距离,如果是我一定会考虑后者。

  • 欢动 2009款 1.8L CVT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6 45.65 8.66
    测试文章:变速箱平顺底盘扎实 测海马欢动1.8 CVT
    评测编辑-韩路:

    欢动的外形我一直非常喜欢!很有运动的感觉!动力方面也说的过去,操控也说的过去,总体来说是个合格产品。海马最近一年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剩下的事情就是继续在产品细节方面下功夫,我相信早晚会有销售奇迹。

    评测编辑-王苦公:

    海马每一款新产品都有进步,这一点很值得肯定。推出海马3之后他们没有急于拿出两厢产品,时隔1年多欢动才上市,但这一年的等待值得。底盘调校,动力和做工都提高了。不过厂家给它的定位有些偏高,上来就瞄准合资品牌,所以售价也有些偏离青睐自主品牌的消费者。

    评测编辑-孟庆嘉:

    从外观设计到内饰的颜色搭配,再到动力系统,欢动给我的感觉进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成为了这款车的一个亮点;驾驶感觉上,底盘的优越感也成为它突出“运动”二字的资本,CVT变速箱是个卖点,这在自主车型中还是比较少见的,而且在10万价位内也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欢动 2009款 1.8L 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9.66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8L 122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