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包牌价竟然不足20万!五款中型轿车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私人购车不再只是紧凑级轿车和小型车了,很多消费者把目光索定为中高级轿车市场。随着经济的发展,我们的钱包越来越鼓,以及目前中高级轿车价格的大幅度跳水,20万元包牌买辆中型车的梦想不再遥远。宽大的车身、充裕的内部空间以及豪华的内饰这些都是紧凑级车所不及的,下面易车网就向你推荐5款目前价格非常实惠的主流中级轿车。

推荐一:迈腾2.0L“实用版” 价格:15.98万元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迈腾 2.0 TSI自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迈腾 2.0 TSI自动豪华型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迈腾 2.0 TSI自动豪华型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迈腾 2.0 TSI自动豪华型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迈腾 2.0 TSI自动豪华型

『一汽-大众迈腾』

  迈腾是一汽-大众在PQ46平台上打造的一款精品中型车,外观精致含蓄,显得深藏不露,而在其看似平常的外表下却融合了众多大众的最新技术,前优化的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均带有副车架,使得在高速驾驶中,也能保证平稳舒适。标配了ESP和4气囊,加之42米无缝激光焊接和大量高强度钢板和关键放撞区热成形钢板的应用,使得迈腾在C-NCAP碰撞测试当中达到五星安全水准。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迈腾 2.0 TSI自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迈腾 2.0 TSI自动豪华型

『迈腾2.0L没有装备TSI发动机』

  虽然主打的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技术的TSI发动机是整车亮点只一,但整车20万左右的售价和较高的保养费用让很多私人用户觉得负担比较重。最近一汽-大众推出了迈腾2.0L实用版车型,虽然取消了原TSI发动机,但整车的优良品质丝毫没有受到影响,较高的性价比虽然不能满足你苛刻的动力需求,但至少你已经跨入迈腾车主的行列。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迈腾 1.8 TSI自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 迈腾 1.8 TSI自动舒适型

『迈腾内饰』

  这款实用版在2.0MT标配的基础上增加了原厂的真皮坐椅。一汽大众迈腾系列2.0MT标准型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9.28万元。售价为19.28万元的车型并未配备镀铬防擦条,以及真皮座椅,消费者在提车时如果想要加装该两款装备至少要多付出8000元,并且真皮座椅并非原厂装备。而迈腾的这款实用版是一汽大众厂家加装的原厂真皮座椅,车身本身装备镀铬防擦条,售价方面也有幅度的下调至15.98万元,值得选购。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