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节油就是省钱 4款因燃油税得利的家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燃油税出台之后,每辆车的养车费用都和油耗情况密切相关,选购一款省油的小车成为了很多家庭的买车时首要考虑的一个问题。现在我们就挑选了目前市场上比较省油的几款3厢家用车来为大家做个介绍,希望能对大家购车有帮助。

威驰

指导价格:7.90万-12.70万元

  新威驰是基于丰田NBC平台打造的一款针对亚洲用户的小车,作为第二代威驰它拥有了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的2550mm的轴距和1700mm的车宽,同时新威驰的A柱前移了很多,这样使得车内空间增加了很多。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08款1.3L GL-i 特别纪念版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08款1.3L GL-i 特别纪念版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08款1.3L GL-i 特别纪念版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08款1.3L GL-i 特别纪念版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08款1.3L GL-i 特别纪念版

『新威驰的车身外观』

  威驰还拥有一个475升的行李箱容积,这比起比它高一个级别的花冠还要大,再配合4/6拆分的后排座椅,实用性大大增加。使得其在空间承载方面可以较好的满足家庭日常需要。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08款1.6L GL-i MT

『新威驰的内饰』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08款1.6L GL-i MT

『新威驰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新威驰采用了1.3L和1.6L两种发动机。1.3L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VVT-i发动机,拥有DIS直接点火技术和ETCS-i智能电子油门技术,最大功率63千瓦,最大扭矩121牛米,官方称其等速油耗只有6.4L。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 威驰 08款1.6L GL-i MT

『威驰搭载的1.6L发动机』

  而1.6L发动机装备的是与新款卡罗拉相同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在进气门和排气门上都配置了VVT-i可变正时系统,实现了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平衡。而其最大功率87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在同排量机器中也显得十分“耀眼”。追求动力性能的朋友可以选择这款发动机,但是它的油耗也要比1.3L机器多出一些。

马自达2劲翔

指导价格:8.18-10.88万元

  mazda2劲翔是与全新Mazda2同时研发的产品,它创新的设计将看似几组相互矛盾的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实现了动感/优雅的造型设计、与宽敞的驾乘空间、优秀的驾驭性能完美平衡。长安马自达公司给这它的定位是--“新概念紧凑型轿车”。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劲翔 劲翔 1.5时尚型MT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劲翔 劲翔 1.5时尚型MT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劲翔 劲翔 1.5时尚型MT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劲翔 劲翔 1.5时尚型MT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劲翔 劲翔 1.3标准型MT

马自达2劲翔的车身外观』

  劲翔很好的继承了马自达品牌基因的“Zoom-Zoom”运动精神。运动感与操控性是它的主要卖点。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劲翔 劲翔 1.5时尚型MT

『马自达2劲翔内饰』

  同时,Mazda2劲翔的配置相当丰富,其中,智能型收藏式钥匙及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键、全自动空调、行李厢液压支撑杆、MP3、AUX音频接口都是它领先于同级车型的先进配置。不足的是马自达劲翔的后排空间较小,短途代步还可以,如果长时间乘坐后排乘客肯定会提出抗议。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劲翔 劲翔 1.5时尚型MT

『马自达2劲翔的发动机舱』

  Mazda2劲翔的节油性能是它的另一大亮点。劲翔装备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23NM,最低油耗5.1L/100km;1.5L最低油耗达到了5.3L/100km,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为138NM,动力指标与并不突出,但油耗水平实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先水准;同时Mazda2劲翔优异的排放性能适合欧IV排放标准。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