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深度调查 正文

外观改款是重点!静态体验新乐风Navi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静态评测]  乐风上市销售已有三个年头,期间推出的“新车”大多是从配置方面做一个升级,外观一直没有什么变化。近期推出的新乐风算得上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小改款”,从外观上看确实不同以往。近日,汽车之家拿到了新乐风1.6AT Navi版试驾车,并对其做了详细体验和测试。接下来,请您和我们一起感受改款带来的变化吧。

汽车之家

『文中车辆:新乐风1.6AT Navi版』

  从新景程、新乐骋到现在备受关注的科鲁兹,好像上海通用雪佛兰旗下产品设计的首要方向就是统一车型风格。也许出于这个原因的考虑,乐风也不得不变一下了。新乐风现在拥有了家族式的前脸,从中我们能看到雪佛兰其他车型的影子。不过说实话,对于车子的改款(尤其是家用小型车),我更期待看到其内部有更多的人性化设计,动力系统有更节约能耗的改变!

● 外观——前脸像小一号的科鲁兹 尾部变化很实用

  现款乐风毕竟是三年前推出的产品了,外观确实有不少审美疲劳之处。本次乐风的改款重点就放在了外观上,变化最明显的就是前脸。从正前方看上去,似乎新乐风的中网和进气格栅和科鲁兹比起来没有太明显的区别,甚至于新标志的材质也一样。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风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风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风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风 09款 基本型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风 09款 基本型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风 09款 基本型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风 09款 基本型

  除了有像极了科鲁兹的中网以外,新乐风前保险杠也做了全新的设计,一改以往的沉闷老气。和新乐骋保持一致的向上翘起前大灯组,与向上勾起的雾灯呼应,这两处设计使其尖尖的前脸看上去有了亲和力。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风 09款 基本型

  再从侧面看,车身腰线没有任何变化。前轮之前部分的变化最明显,大灯和雾灯组带出向前下俯冲的视觉感受。新乐风尾部有几处小的改变,“LOVA”“上海通用”字样和车标全部下移至横向装饰条上。另外,原先镀铬装饰条改成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条,看上去比镀铬条和谐很多。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风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风 09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风 09款 基本型

  最下方的黑色护板对于新手来说比较有用,倒车最起码不用担心蹭到车漆,两旁用反光材质提高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对于这点变化,我比较满意,最起码都很实用。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风 09款 基本型

  改款之后的新轮毂我十分喜欢,6幅双条幅的铝合金轮毂取代了之前宽厚笨重的8幅轮毂。不过,轮胎尺寸依旧是185/60R14,14寸轮毂在目前小型车中已很少看到,较小的轮毂没有升级让我略感失望。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 乐风 09款 基本型

  据悉,新乐风依旧搭载1.2L、1.4L和1.6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除1.2L以外的两款发动机将有重新条调教。不知油耗表现是否有变化?不过,从试驾车的铭牌上看得出1.6L的最大功率依旧是78kW。新乐风具体详细参数,还要等正式上市的时候才能知道。

  总的来说,新乐风外观的改款确实令人满意!试想消费者用9万元左右买一款家用小型车,最起码外观看上去必须要合心意。从外观角度看,我认为本次改款是成功的。

向编辑李店斌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深入体验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乐风 2009款 1.6 SX AT导航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40 46.60 7.90
    测试文章:行驶很安逸且舒服 测试新乐风1.6AT
    评测编辑-韩路:

    新乐风卖得还不错,产品城市里开起来挺安逸的,油耗也不夸张,不过这个性能实在有点牵强,刹车的成绩让我并不满意。选择新乐风不要对性能优太多的期望就行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乐风属于没有鲜明特点的车,尤其是把它放在一堆有个性的小型车中。当然没特点不见得不招人喜欢,老款乐风卖的就还不错。改款后配置增加了,价格也上涨了。要知道老款卖的好是因为它相对便宜些,所以新款目前还没有太多优势。

    评测编辑-孟庆嘉:

    新乐风不多的变化给了我小小的惊喜,像全新的前脸和仪表盘,在静态角度上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性能方面就有些普通了,加速与油耗表现还好,刹车方面有些差强人意。看看价格,1.6MT车型要9万多!那我为什么不买一个更大一号的赛拉图欧风呢?

  • 乐风 2006款 1.6 SX A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85 40.60 --
    测试文章:刹车极为出色!详细测试乐风1.4与1.6
    评测编辑-韩路:

    乐风我满意:非常轻松的驾驶感受、非常充裕的头部空间、极为出色的刹车系统、内饰清淡的风格。乐风我不满意:动力性能比不理想、油耗偏高、整体做工还需要很大提高。综合看,给7分是个比较实在的分数。

    评测编辑-王苦公:

    乐风是一款很好开的车,驾驶起来很轻松,容易让人的心情也放松下来。城市里游弋很惬意,过软的悬挂虽然非常舒适,但是转弯的侧顷太大,让人信心不足。动力够用、刹车成绩非常理想,只是1.6排量的那款油耗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评测编辑-孟庆嘉:

    身为小型车的乐风却拥有接近紧凑型车的内部空间,40米的刹车成绩也同样成为了该车的强项之一,不足之处就是在油耗偏高,这对于它的对手来说会成为最大的竞争障碍。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乐风 2009款 1.6 SX AT导航

指导价:10.79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6L 106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