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便宜又好开!8款10万元自动挡车型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轻松驾驶正成为车主购车时的又一大考虑因素——本来上一天班就挺辛苦的了,下班了还要在城市拥堵的路况中频繁换挡、踩离合,技术稍生疏些的难免还要忍受身后司机的喇叭与嘲讽。这些都让越来越多的城市购车族倾向于选择一辆简便好开的自动挡车型。

  但是求驾驶轻松咱也不能让预算超支了不是,所以我们今天特别以10万元为限,向您推荐8款10万元就能购买的自动挡产品。

比亚迪 F3——上市两年销量达到了15万辆

价格区间:7.38万-7.98万

  比亚迪F3在国内的成绩有目共睹——05年上市,07年底其销量就达到了15万辆,这个成绩无疑给刚从电池产业“转行”而来的比亚迪吃了一颗定心瓦,更让人看到了一丝自主品牌的希望,难怪王董事长能喊出了“2015年要达到国内销量第一”的豪言壮语。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F3R 1.6自动挡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F3R 1.6自动挡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F3R 1.6自动挡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F3R 1.6自动挡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F3R 1.6自动挡

『比亚迪F3R外观』

  在今年2月份才姗姗来迟的比亚迪F3自动挡车型,更是进一步大大增强了F3的竞争力——自动挡车型使用的是1.6L的4G18发动机,同样采用单顶置凸轮轴、四缸16气门的配气结构设计,最大功率为73.5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134Nm/4500rpm——相比1.5L车型反而有所下降。我们甚至怀疑它在高速时会被自己的手动挡兄弟落下多少。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F3R 1.6自动挡

『4G18的动力性能表现一般』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3 F3R 1.6自动挡

『日本原装4速自动变速箱,操作更轻松,但也要承受更高的油耗与保养费用』

  不过驾驶轻松的自动挡变速箱扳回了一些优势,F3R自动挡使用的是日本厂家JATCO公司生产的原装进口4速自动变速箱。显然大多数用户都对进口产品的品质更有信心,但难免就要在维护保养和油耗更多付出一些了。

  抛开动力系统的卖点之外,F3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内饰设计上带有明显的日系风格,上黑下米的双色搭配清新而不失稳重。做工也摆脱了原先的粗糙,甚至在一些细节处的创新,更让人颇觉眼前一亮。

● 点评:

  对于追求轻松驾驶的用户来说,比亚迪F3的自动挡车型不仅驾驶轻松,更是经济实用的选择,在路况较为拥堵的城市,操作简便的自动挡无疑更能节省体力与精力;而手动挡车型胜在价格便宜,油耗也更为经济,也不妨多多考虑。

奇瑞A3——时尚新鲜、个性突出,内里厚道

价格区间:9.08万-10.28万

  08年9月26日上市的奇瑞A3可以说是奇瑞去年最为重要的一款车,全系8.18万-8.98万元的定价也成功吸引住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而09年1月6日,奇瑞又推出了更为动感的两厢版车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两厢 1.6MT 精英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两厢 1.6MT 精英型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两厢 1.6MT 精英型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两厢 1.6MT 精英型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两厢 1.6MT 精英型

『奇瑞A3终于在上海车展上有了自动挡车型』

  抱怨A3没有自动挡车型的朋友在上海车展上终于可以得偿所愿——在车展上,奇瑞A3自动挡车型宣布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奇瑞A3三厢2.0AT标准型9.28万,三厢2.0AT精英型10.28万,两厢2.0AT标准型9.08万,两厢2.0AT精英型10.08万。

  A3的外形设计系出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平尼法瑞纳,在外观上轻松赢得了大多数人的认可:线条流畅、比例协调,给人感觉稳重而大气,改变了不少人对自主品牌“外观就是模仿”的认识。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1.6MT 标准型

『简洁清爽的内饰设计』

  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灰色系配色,看着简洁清爽;而且多采用弧线组合设计,避免了棱角的出现,让人感觉放松,正适合家庭用户的需要;用料也比较厚道,控制台上部使用了软性材质包裹,实际销售车辆的细节做工也较试装车有了一定进步,属于国产品牌中的中上游水平。

  新的自动挡车型特别在动力系统上大作文章:特别装有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2kW/5750rpm,更能在4300-4500转时持续输出182Nm的最大扭矩。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08款 2.0

『奇瑞A3自动挡车型使用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2.0L发动机』

  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曾向媒体表示的:推出A3自动挡车型后,奇瑞的自主研发变速箱也将于09年11月投产。据此推测,目前上市的奇瑞A3自动挡所搭载的极有可能是尹同耀所介绍的与标致307上相同的雷诺四速自动变速箱。

● 点评:

  A3不仅具备由大师设计的外观内饰和不错的细节工艺,还拥有带副车架的四连杆后悬挂,在紧凑型级别的合资车型里也堪称复杂,相比市面上大多使用扭力梁式后悬挂的车型,能够给车内乘客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感受与更佳的驾驶感受;其高配车型还装配有这个价位中非常少见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加上其裸车最高不到9万的定价与新车的身份,不仅能满足时尚新鲜、个性突出,内里也堪称非常厚道。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