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25万以内配置齐全 新领驭全系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新领驭刚刚上市不久,人们对于这款车的热议还没有结束。人们在讨论这款车究竟是否还像当年的老帕萨特那样值得购买,这属于见仁见智的问题,如果已经下定决心的话,接下来就要考虑一下究竟买哪款配置的比较划算了。

汽车之家

  首先要明确的是这款车的定位。原先的老款帕萨特B5是德国大众在1996年推出的一款中型车,2000年的时候上海大众把帕萨特B5引进到国内,国产帕萨特的轴距比原型车长出100毫米,以适应国人对空间的追求,因此它在国内的定位也更加偏向行政和商务用途。到了2005年12月帕萨特进行了改款,新车名为帕萨特领驭。帕萨特B5和奥迪A6共享很多底盘技术,发动机纵置布局,前多连杆悬挂,不过后轮采用的是半独立悬挂。总的来说国产帕萨特和帕萨特领驭相对于原版的帕萨特B5来说在外观和内饰的改变不是很大。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新领驭 1.8T AT 自动尊杰型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新领驭 1.8T AT 自动尊杰型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新领驭 1.8T AT 自动尊杰型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新领驭 1.8T AT 自动尊杰型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新领驭 2.8L V6 自动至尊型

  如今这款新领驭的变化相对来说可谓是比较大的,首先在外观上已经很难找到老领驭的影子。车头的设计更贴近大众品牌最新家族风格,而车尾的设计则明显带有现款奥迪车的元素。另外车身周围镀铬装饰的运用也带来的视觉拉伸的效果,令这款车看上去比实际尺寸还要大。其实它的尺寸和老款领驭是没什么区别的,轴距也是完全一样。此外新设计的轮毂也增添了新领驭的时尚气息。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新领驭 1.8T MT 手动尊品型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新领驭 1.8T AT 自动尊杰型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新领驭 1.8T AT 自动尊杰型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新领驭 1.8T AT 自动尊杰型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新领驭 1.8T AT 自动尊杰型

  内饰的改变也是巨大的,和外观一样采用横向扩展的设计思路,又会让人想起辉腾。另外,新车上也增添了很多之前没有的实用性配置。经过一系列的改变,新领驭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商务行政取向,而作为家用车的用途仿佛被放倒了次要位置。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新领驭 1.8T AT 自动尊杰型

  发动机方面依然沿用老款上的2.0L、1.8T和2.8 V6三款汽油发动机,其中主打的1.8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达到12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而且燃油经济性有所提高,官方给出的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与之前相比降低了15%——自动挡车型仅为6.2升/百公里。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Passat领驭 2009款 1.8T 手动尊品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0 42.00 11.10
    测试文章:经济实惠的1.8T+5MT 测上海大众新领驭
    评测编辑-韩路:

    发展到这一代,再怎么设计新领驭也是比较老的车型了,产品是合格的,整体感觉是偏老的,中规中矩吧。

    评测编辑-王苦公:

    这次改款除了外观看起来比较新鲜,其它没什么亮点。1.8T发动机调整了输出,整体效果不错。内饰材料水平明显降低了,肯定是为了降低成本,可是在售价上并没有体现出来。

    评测编辑-孟庆嘉:

    对新领驭我有些失望,除了外表的美化外,其余部分基本是换汤不换药,而内部用料貌似还有些退化,难道它只打算靠大空间“吃老本儿”?相比2.0AT车型,1.8T手挡款还算有点看头,先不说技术层面如何,至少它让我对动力和驾驶感方面还有点认可。

  • Passat领驭 2005款 1.8T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7 42.78 --
    测试文章:游荡于深冬的北京城 PASSAT领驭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古典和时尚的完美融合是PASSAT领驭的最大成功!配置的升级和改良的精细做工又让领驭距离成功车型近了一步。市场的火爆就是对一款车的最好定位,可以大胆预想,在B6真正到来之前,领驭会是中级商务用车的最佳选择!

    评测编辑-王苦公:

    PASSAT领驭的内饰做工出色、质感一流,只是中控的“桃木”有点多余。鉴于领驭的市场定位,改进之后更多是照顾到后排乘客。悬挂系统的调教也非常到位,舒适中不失韧性。作为一款实用的商务车来说性价比不错!

    评测编辑-孟庆嘉:

    PASSAT领驭的表现有点出乎预料,想不到B5的平台可以打造成这样。领驭的外观漂亮,帕萨特简陋的内部早已不存在,换来的是极为丰富和精细的车厢,驾驶感觉舒适而扎实。路上到处可见的新领驭是市场对其表现的最大认可。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assat领驭

指导价:16.43-30.3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