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感受阳光聚焦目光 4款个性敞篷车型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现在消费者买车的目的有很多种,最基本也是最常见的就是当做日常代步、周末出游的代步工具,这些消费者比较注重车辆的实用性和经济性。而一些穿梭于商界的人士可能在买车时更多的考虑到面子,会想这部车是否能提升自己的形象。

汽车之家

  而在众多消费者中有一些人,他们不考虑车辆能否承载5名乘客,也不在乎车身尺寸是否大气豪华,只有与众不同、极具个性的车型才会被他们所重视,只有聚集路人的目光于己身才会令他们满足,而能达到这种效果最好的选择莫过于敞篷车。因此本文就介绍几款售价相对便宜的敞篷车,如果你正好也喜欢个性时尚的车型可要看好了,没准这里就有你中意的选择。

大众 甲壳虫 2.0敞篷豪华版
售价:29.5万元

  大众的甲壳虫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不陌生,虽然在国外它的普及率相当高,但在国内由于是进口车型所以市场保有率一直较低,而低保有率意味着路上的能见率低,因此与众不同的个性油然而生。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甲壳虫 04款 2.0 AT 敞蓬版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甲壳虫 04款 2.0 AT 敞蓬版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甲壳虫 04款 2.0 AT 敞蓬版

  目前国内在售的这款甲壳虫是1998年诞生的产品,别看它已经有10年的历史了,但就外形设计而言应该没有人会觉得甲壳虫过时了。而敞篷车型是在普通版本上市两年后发布的,在继承了经典的外形设计的同时,软顶敞篷为它赢得了更多的羡慕眼光。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甲壳虫 04款 2.0 AT 敞蓬版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甲壳虫 04款 2.0 AT 敞蓬版

  甲壳虫的内饰设计虽然没有外形那么抢眼,但也拥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亮点。比如仪表盘的样式就很有特色,甲壳虫的转速表和油表显示都集成在硕大的时速表内,而大大的圆形时速表不但样子讨人喜爱而且清晰的显示也方便驾驶者查看车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既然是敞篷车,最能吸引人的地方自然是可以随意开关的车顶设计。甲壳虫 2.0敞篷豪华版采用的是软顶敞篷的形式,车顶选用密不透风的帆布材质,而且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是要浅棕色还是黑色软顶。而在行驶途中,只要天气条件允许车主随时可以在13秒内打开车顶,不过打开车顶的操控有点繁琐,需要先旋转拉手才能按下按钮打开,如果只按按钮就能完成动作显然会更方便一点。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甲壳虫 04款 2.0 AT 敞蓬版

  而软顶敞篷的一个好处就是在车顶打开后,折叠起来的车顶不必被收纳到后备厢内,而是折叠放置在车尾。这样行李厢的容积就依然可以被100%利用到,而不是被车顶占据。

汽车之家

  敞篷车的安全性也许是消费者在购车时顾虑的因素。而甲壳虫敞篷版在这方面考虑的相当周全,不但装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和四个安全气囊,在后排头枕处甲壳虫还设计了主动式翻滚保护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感应到车辆动态,如果存在可能发生翻滚的情况,两个翻滚保护支架会瞬间伸出,配合加强型前风挡边框,以确保车内乘客安全。

汽车之家

  除了令人羡慕的软顶敞篷外,甲壳虫2.0敞篷豪华版在一些细节上也体现出独有的浪漫情调。每辆甲壳虫都在中控台空调出风口旁标配了一个花瓶,如果在其中插入一枝自己喜欢的鲜花,在敞篷开车时,车内的乘客既能沐浴阳光的温暖又能品味花朵的芬芳,这种温馨惬意的驾驶感受恐怕只有在驾驶甲壳虫时才能拥有。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甲壳虫 04款 2.0 AT 敞蓬版

『甲壳虫敞篷版2.0L发动机动力较弱』

  不过甲壳虫也并非没有不足,当然对于不讲究实用性的敞篷车来说后排空间狭小不能算是缺点,我们这里要抱怨的不足是动力输出方面的。普通版的甲壳虫有装备1.8T的车型,而敞篷版只搭载了老旧的2.0发动机。最大115马力的表现恐难令人满意,所幸敞篷版使用的是较先进的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算是弥补了一些发动机上的遗憾。总之甲壳虫 2.0敞篷豪华版是一款相当拉风的车型,也许它穿梭在繁华城市中的速度不会太快,但吸引路人的注意力绝对是它的拿手本事。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