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原厂也疯狂!8款各级别车型漂亮轮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怎么才能让你那平淡无奇的车显得有点与众不同?拉花?太俗了吧!换个颜色?可能会影响二手车保值率哦。提升车辆视觉效果最方便、也是最有效果的,莫过于换一款动感的轮毂,但是不是有点得瑟了?是不是还得改悬挂?家里的领导会批准预算吗?这些的确是问题。但如果你直接买了一款原厂就非常好看的轮毂,或许就不会有这么多烦恼了。今天我们就看看,有哪些车的原厂轮毂就是同级别中比较好看的,让你觉得都不忍心拆下来,当然也就不需要再费神去改装就能吸引足够的眼球。

汽车之家

  需要提前说明的是,本文中关于哪款轮毂更好看仅仅代表编辑本人的观点,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观差异很大,所以我不能保证这几款轮毂你也会喜欢。同时由于篇幅有限,还有很多好看的轮毂不能一一展现,不足之处敬请谅解!

微型车:比亚迪F0

  说实话微型车轮毂好看的还真不是很多,毕竟尺寸在那儿摆着呢,能做出来的花样有限,更何况还有成本这只利剑悬在头上,所以小型车的轮毂基本上没有太复杂了,首先要满足实用性的需求,有的车型甚至只有钢轮毂加装饰盖,有的铝合金轮毂造型你可能都不愿再看第二眼,所以在微型车中找一款好看的轮毂相当不容易,好在比亚迪F0的轮毂比较有特色。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0 08款 1.0 豪华型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0 08款 1.0 豪华型

  和F0卡通的造型风格相近,F0的轮毂也符合这一特征,不太复杂的14寸五辐会显得更大一些,圆形的孔和车身的造型比较契合,内细外窄的辐条则有一定的力量感,从这款轮毂上,我们似乎看到一些大众经典战斧的痕迹,但又不是很明显。

汽车之家 比亚迪 比亚迪F0 08款 1.0 豪华型

  但F0并非全系都标配了这款铝合金轮毂,配置较低的实用型和舒适型则是一般的钢轮毂和塑料装饰罩,轮胎宽度方面,165似乎我们也说不出什么不好,但如果能升级到175的话,相信对行驶稳定性有更大的帮助。

奔驰smart

  如果smart装了十分难看的轮毂,那就实在太没天理了!不过还好,这款没有备胎的小车没有令我们失望,不管是硬顶的6辐轮毂还是敞篷的多幅,款式都相当漂亮,对得起十多万元的价格。

汽车之家 精灵smart smart fortwo MHD 敞篷 style版

汽车之家 精灵smart smart fortwo MHD 硬顶 标准版

  硬顶版的smart使用的是一款辐条比较窄的6辐轮毂,样式简洁,和车身很配,因为不用刻意去强调力量感,所以做得十分轻盈,与整车的设计比较协调。需要注意的是,smart是后置后驱,所以后轮的轮胎比前轮略宽,硬顶版前轮宽度只有155,后轮宽度175,虽然不追求什么动力性能,后轮175对于一款十多万元的车仍然不算宽,前轮155就更没什么可炫耀的了,但人家可是正经八百的马牌轮胎。

汽车之家 精灵smart smart fortwo MHD 硬顶 style版

汽车之家 精灵smart smart fortwo MHD 敞篷 标准版

  相比较而言,我倒觉得敞篷版的多辐轮毂没什么可值得炫耀的,样式好看但却并不特别,这种式样在任何一个改装店都能见到。轮胎方面,敞篷版的驱动轮,也就是后轮达到195,前轮低两个级别为175,这样的配置对于重心高、车身小的smart有很多好处,但却又限制了加速能力,以至于在我们的性能测试中没什么面子。

汽车之家 精灵smart smart fortwo MHD 敞篷 标准版

  你注意到了吗?smart的轮毂仅仅用三颗螺丝就固定在了轴承上,而一般我们见到的车至少需要4颗螺丝,看来这种车在国外真的是最低端的类型,但引进到国内,它的价格可不便宜,如果不是极端追求个性后者对smart情有独钟,还真不太好接受。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