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外交级MPV 国产奔驰Viano唯雅诺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即将上市的国产奔驰Viano(中文名:唯雅诺)已在广州市一经销商处提前露面,此次国产的Viano(中文名:唯雅诺)共有豪华版及尊贵版两个型号,排量为2.5L,预计销售价格在40-50万左右。话不多说,赶快随着我们的镜头一起,去感受下这辆有着三叉星标识的MPV的魅力吧。

车型背景介绍:

  今年上半年,福建戴姆勒工厂准备与北汽签订收购协议,目前工厂、生产等已全部停工,原计划生产奔驰商用车,奔驰Viano(中文名:唯雅诺)以及Vito(中文名:威霆)轻型商务车的下线日期有一度推迟。2009年12月,福建戴姆勒面临突破性发展,有消息显示,北汽集团基本完成了对福建戴姆勒的收购,而且双方很快将进行签约,收购的股权不低于40%,在合作面临调整的同时,福建戴姆勒计划投产的两款轻型商务车—国产Vito和Viano也有可能很快将下线投产,进一步明朗化。

外观篇:雅致造型,三叉星品质

  作为轻型商务用车的经典之作,国产viano(唯雅诺)号称“外交级别MPV”,其简洁大气的外型,流线动感的车身线条、沉稳方正的尾部造型,同08款进口viano(唯雅诺)极其相似。但国产版的唯雅诺与进口2010款viano(唯雅诺)还是略有不同,配置方面有所减少,但将其40-50万元左右的预计售价与进口71.8万元的售价相比,其明显降低的门槛对于关注这款国产版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明显是个福音。

汽车之家

『唯雅诺车身尺寸为 4993×1901×1875(带行李架高1937)mm』 

汽车之家

轴距长达3200mm』 

汽车之家

『全车采用同色保险杠,门把手、格栅、尾门等均采用镀铬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版唯雅诺前脸(左)与2010款进口版唯雅诺(右)略有差别』

注:下图左图为 国产版“唯雅诺”,右图为 进口 2010款 Viano(唯雅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版唯雅诺未配备前大灯清洗系统,格栅形状也与进口版的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门两款设计完全相同,并没做太大改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唯雅诺的排气管(左)与2010款进口唯雅诺的镀铬排气管(右)』

汽车之家

  国产版唯雅诺采用了5辐17寸铝合金轮毂,具有不错的视觉张力,搭配了规格225/65 R17的轮胎。而2010款进口唯雅诺则采用10辐的双幅式轮毂,搭配了规格245/45R18的轮胎,进一步增强了视觉效果、操控性能和抓地力都有所提升,外观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版为转向灯嵌入式后视镜(左)进口版为可折叠带转向灯电动加热后视镜(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表明国产身份』

  总的来说,国产奔驰唯雅诺与进口版差别不大,主要区别在一些细节处体现出来。进口版的前保险杠运动感较强,而国产版的则削弱了这种气势;国产版格栅形状和进口版略有差异,并取消了大灯清洗装置,轮胎在国产版车上进行了一定缩水,车身尾部的汉字也表明了唯雅诺的国产身份,不过这些变化对于整体造型来说“不痛不痒”,国产版唯雅诺还是比较忠于原作的。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唯雅诺(进口)

指导价:57.00-86.80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