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图的是方便 各级别最便宜自动挡车导购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手动换挡固然能激起很多人的驾驶激情,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或者乐意享受其中的乐趣。尤其对于一些新手、女士,或者不喜欢“手脚并用”的驾驶者来说,手动的频繁换挡甚至会成为一种负担,因此自动挡车型无疑是他们更合适的选择,即便是提速相对慢一点、油耗大一些,但它所带来的轻松便捷的驾驶足以弥补这些缺陷。他们甚至都不需要过多豪华的配置,实用和低价才是最敏感的话题。本篇介绍了微型车、小型车和紧凑型车这三个级别的最便宜自动挡车型,希望能给您选车带来些参考。

汽车之家

● 微型车

  奇瑞QQ3 2010款 AMT 自由巡航

  厂商指导价:4.78万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07款 1.1 自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07款 1.1 自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07款 1.1 自动舒适型

  奇瑞QQ3可谓是国内微型车市场上的一棵常青树,虽然上市已五年有余,但是它微车霸主的地位依然无人可以取代,09年全年销量了168554辆,再次当仁不让地登上微车销量冠军的宝座。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07款 1.1 自动舒适型

  2009年底,奇瑞推出了QQ3 1.0L AMT 自由巡航版,该车配备的是一台AMT自动变速箱,并带有手动换挡模式。AMT不同于传统的自动变速器,它是在手动变速箱的基础上加上电控的换挡机构来实现挡位升降的,但从本质上来说还是手动变速器的原理。AMT变速器的优点是成本较低、整车油耗也比装配传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低,不过这种变速器在换挡时的顿挫感略强。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07款 0.8 手动基本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07款 0.8 自动精英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07款 1.1 手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07款 1.1 手动舒适型

『QQ3有多款颜色可选 得到部分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07款 1.1 自动舒适型

  QQ销量的火爆,其活泼可爱的外形占据了十分重要的因素。圆圆的大灯搭配弯弯的中网,看起来如同一张憨态可掬又饱含羞涩的笑脸;QQ3有多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为它的可爱俊俏增加了炫耀的资本,因此尤其受到一些年轻男女的喜爱。在该档次的低价车型上,配置当然也不会太高。不过虽然省掉了安全气囊,但ABS+EBD这种主动安全配置还是有配备的,四门电动车窗和电动后视镜也为行车提供了方便。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07款 1.1 自动舒适型

  奇瑞为2010款AMT自由巡航版换装了新的奇瑞Acteco1.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马力,最大扭矩92牛米,不仅在功率和扭矩上较原来的0.8L发动机得到了提高,而且四缸机器运转的平稳性也要优于三缸机。

  据了解,除少数地区外,QQ3车型在全国各大城市的现车还是比较充足的,而且购车还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或者有礼包赠送。如果您预算不多,而且仅需要简单的代步,价钱便宜、维修保养成本低的QQ3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