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开车回家过年 春节前购车攻略之中型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型导购]  相信已经有不少网友看过了我们前天推出的紧凑型车节前购车攻略,而本文作为续篇是春节前购车攻略的第二集,接着上文的主题继续看看春节前有哪些车型保持着较高的优惠且现车存量比较充足。

汽车之家

  第一集我们介绍的是紧凑型车,但对于那些更加重视档次感和内部乘坐空间的消费者来,大部分紧凑型车并不能满足要求,因此我们现在就来看看在更高级别的中型车领域里,有哪些适合购买的车型。


点击这里可查看节前购车攻略第一篇——紧凑型车篇


致胜 有现车 最高优惠1.7万 少量现车 无优惠 有少量现车
优惠8000元+精品礼包
中华骏捷 有现车
1.6L优惠2000
1.8L优惠1.25万
1.8和1.8T有车
优惠1万元
1.6L需定 优惠1000
有现车
1.6优惠1万 1.8优惠1.3万元
睿翼 有现车
最高优惠两万左右
2.5车型除导航版都有现车,优惠2万;2.0L有现车优惠8000 有现车 2.5优惠5000
送价值2万导航
2.0L优惠9000送价值5000元礼包
马3 现在为纯进口
无现车 无优惠
仅有320i豪华型有少量现车 优惠需面谈 少量现车 无优惠
需预订 3月份提车
新领驭 有现车 无优惠 无优惠 2.0L有现车
其余车型需预定
提车周期为1-2个月
库存比较紧张
优惠5000元+礼包(需在店内上牌购买保险)
思铂睿 现车充足,购车送精品礼包,价格需面议 无优惠,无现车,提车周期1个月 现车充足 无优惠
昊锐 各车型均有少量现车 2.0TSI部分车型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优惠
7000-9000左右
现车充足 送5000元礼包
迈腾 有现车 1.4TSI无车
1.8T优惠1.3万左右
2.0T优惠在1.7-1.8万
但需办理保险上牌服务+精品装饰
各车型有少量现车
1.4TSI无优惠1.8TSI和2.0TSI优惠9000-11000
除1.4TSI
全部现金优惠1万元
部分车型有现车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现车充足 优惠2千——1.3万
优点:低廉的售价换来较高的性价比
缺点:内饰做工方面粗糙感较明显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2010款 1.8 MT舒适型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2010款 1.8 MT舒适型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2010款 1.8 MT舒适型

  虽然近段时间有关7月份将推出改款中华骏捷的消息不断被报出,但对于有些等不及的消费者来说,优惠较多现车充足的现款中华骏捷显然更有吸引力。目前据我们的调查,中华骏捷在北京、上海以及广州三地的现车都较多,1.8L和1.8T车型的优惠幅度一般都是万元以上,不过入门级的1.6L车型优惠较少且可能还需预订。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2010款 1.8 MT舒适型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2010款 1.8 MT舒适型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2010款 1.8 MT舒适型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2010款 1.8 MT舒适型

『2010款车型在外形上有些变化』

  去年年底中华骏捷经历了2010年年度改款,在外形方面还是有些较明显的变化。其中全新造型的轮毂最为抢眼,镂空的轮辐设计看上去更有活力,只是轮毂轮胎的尺寸没有改动,依然是205/55 R16,标准的中型车装备。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2010款 1.8 MT舒适型

  刚推出不久的2010款骏捷在内饰方面没有做任何改动,由于是多年前推出的车型,中控台的设计造型显然已经不符主流,而且在内饰做工方面我们对骏捷还是略感不满,不过考虑到骏捷所处的价格区间,这种程度的工艺也是可以接受的。不过7月份的改款骏捷在此方面应该有较大的改动,但估计节前打算购车的消费者都不愿意再等待那么长的时间。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08款 1.8T 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08款 1.8T MT豪华型

  华晨中华在中型车市场也在采用双车型并举的策略,相对尊驰更加注重乘坐舒适性的设计取向,中华骏捷是在走更加鲜明的运动路线。这不仅仅体现在车型的定位和外形设计上,在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骏捷的内在实力也向运动车型更靠拢了一步。与1.8T发动机同时出现的还有自主品牌车型中少见的6速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 08款 1.8T MT豪华型

  根据我们的实际测试可知,1.8T骏捷手动挡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10.4秒。虽然这和合资品牌的1.8T车型相比尚存差距,但我们已经能看出自主品牌增压车型的出现和进步,而且骏捷凭借着这台发动机已有可和2.4L车型相抗衡。当然如果不那么强调运动表现的话,1.6L和1.8L发动机也许更合适。而骏捷目前除了做工精细度不太令人满意外,行驶中的噪音水平也是需要尽快提高的地方。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