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国内上市前预热 2011款索纳塔官图解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官图解析]  索纳塔是北京现代合资生产的第一款车,后来又推出了其换代车型御翔领翔,尽管保持了韩系车较高性价比的优势,但定位于中型车的索纳塔似乎并没有得到国内消费者的充分认可。如今2011款索纳塔已在韩国和北美上市,而且有消息称北京现代也会引进这款新车,它是否让人值得期待呢?

汽车之家

外形采用流体雕塑设计

  2011款索纳塔出自现代的美国加州设计中心,这是现代的工程师花费了四年时间打造出的一款具有COUPE外形风格的全新一代四门轿车,流体雕塑这个现代全新的设计语言也在新一代索纳塔上也得以运用,让2011款索纳塔呈现出液流动性和雕塑般的美感。

汽车之家 进口现代 海外Sonata 201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1款索纳塔的车身尺寸为4820mm*1835mm*1470mm,轴距2795mm,长度和宽度上比当前的领翔略有增加,高度有所降低,相比原来2730mm的轴距增加明显。新款索纳塔打破了旧版车型的平庸,车身变得动感起来,类似四门Coupe的设计赋予了新索纳塔流畅的车身曲线,每个元素都充满了张力。

汽车之家 进口现代 海外Sonata 201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进口现代 海外Sonata 2011款 基本型

  尖锐犀利的大灯带有现代车系当前的设计风格,同现代最高级的雅科仕和跑车劳恩斯酷派有着神似之处。发动机盖的两条凸起直通中网,看上去如同运动健将身上绷起的肌肉一般充满力量,整个前脸造型像一只猛兽用恶狠狠的目光注视的你,让人不寒而栗。

汽车之家 进口现代 海外Sonata 201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进口现代 海外Sonata 2011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一气呵成,起始于前翼子板处的一条棱线贯穿全车,层次感很强,使原本流畅的线条更富有运动气息,前低后高的线条和姿态也显示出一种生猛的冲劲儿,不过也不难看出它借鉴了一些大众CC的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口现代 海外Sonata 2011款 基本型

  尾灯很好地呼应了前大灯的造型,在平和中又流露出一丝动感,造型虽不像前脸那样看起来令人生畏,但也并不单调,稍稍翘起的扰流板也与流线形的车体完美地融合。总的来说,索纳塔的这代改型还是比较成功的,运用了时下流行的COUPE车身设计和丰富的动感线条,演绎出新一代现代车系的设计美感。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索纳塔(进口) 2015款 2.4L 基本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0 42.43 --
    测试文章:型男再进化 海外测试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评测编辑-张子仪:

    说实话,这款车的驾驶感受实在让我对它提不起兴趣,外形和空间仍是它的卖点,它给人感觉更像是一个花瓶。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索纳塔理应在动力上有更大提升,很可惜它还是太平庸了。

    评测编辑-李佳:

    现代似乎在重新思考自己的中型车造型方面的发展方向,所以我们看到的第九代索纳塔造型更偏成熟,个人感觉少了索八面世时的那种惊艳,所以感觉稍有些失望。其它方面没问题,不管空间还是动力都能满足多数人需求。

    评测编辑-刘昱昕:

    第九代索纳塔在设计上继承了现代杰恩斯的家族最新风格,设计不再大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成熟和质感。由于是低配车,索纳塔一贯的配置优势没有得到体现,整车比较均衡,但也缺乏亮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索纳塔(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