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其它媒体转载 正文

防盗又实用 6款15万元内无钥匙启动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如果你从超市出来,双手提满购物袋;如果你忘记锁车门;如果是下雨雪,你不得不去翻找每个口袋找钥匙。那么无钥匙系统就根本不需要如此繁琐,自动感应开启或关闭车门,也不用掏出钥匙,直接按启动按钮就可以发车了。我想这不仅仅是档次,而是一种便利,就如同饭店宾馆的感应电子门锁一样,和传统开门方式相比,方便不是两个字可以轻易表述。曾经这个只出现在高端车的配置如今飞入了百姓家庭的小车中。

名词解释:

  无钥匙启动系统:采用最先进的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通过车主随身携带的智能卡里的芯片感应自动开关门锁,也就是说当您走近车辆一定距离时,门锁会自动打开并解除防盗;当您离开车辆时,门锁会自动锁上并进入防盗状态。

  看了以上无钥匙启动功能的优点之后,就让我们来看看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的一些经济实用车型。

一、长安铃木天语SX4:智能钥匙普及面广泛

无钥匙启动系统装备情况:运动、豪华款、两厢车、三厢车型都有

  国内紧凑型市场中的Crossover车型屈指可数,在骏捷Cross之前只有铃木SX4一款选择。SX4可以说是国内Crossover市场的先驱,在目前也保持着不俗的销量。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天语 SX4 09款 两厢 1.8L运动型 AT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天语 SX4 09款 两厢 1.8L运动型 AT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天语 SX4 09款 两厢 1.8L运动型 AT

  外形方面,SX4也是众多Crossover车型中最为靠近SUV的一款,外观壮实大气,圆滑的线条使其看上去有些“胖乎乎”,倒更显得可爱易亲近。16寸的“大脚”、17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使其拥有一定的越野能力。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天语 SX4 09款 两厢 1.8L运动型 AT

『内饰的做工也足够精致』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天语 SX4 09款 两厢 1.8L运动型 AT

  动力方面,SX4 1.6采用铃木经典的M16A发动机,采用了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双顶置凸轮轴结构,5500转时可达到80kW的最大功率,3500~4500转时可爆发144Nm峰值扭矩。如果对动力还不满足,可选择1.8L排量,其所采用的是铃木全球引擎最先进技术的M18A 16气门全铝合金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70Nm,0-100km/h加速过程仅需10.2秒。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天语 SX4 09款 两厢 1.8L运动型 AT汽车之家 东南汽车 蓝瑟·翼神 2010款 2.0L旗舰型CVT

  天语SX4的智能钥匙外形虽然比较简单,但做工看起来还是比较认真的。钥匙上除了一个铃木的“S”标志外,下来就是两个圆形的解锁/落锁开关。虽然SX4也支持无钥匙启动,但SX4的点火开关还是设计在方向盘立柱的右侧,就是平时我们插入车钥匙的地方,看起来不是特别美观。另外如果配有智能钥匙的SX4处于未熄火状态时,一般车主携带钥匙离开车辆,系统会立刻用声音报警提示,同时仪表盘上的钥匙灯也会闪烁。

向编辑张可提问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