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怎么安然度夏!? 7款夏季"沁心"配置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再过一个月即将进入熬人的“三伏天”,这也是一年中最热的阶段,不光是气温高,而且气压很低,空气湿度大;每天开车奔波于拥堵的城市,打开空调仅仅是度夏的最基本条件,那么有没有更安逸的配置让我们在驾车途中也能享受到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呢,往下看吧,我们将为您推荐7款带有“沁心”配置的常规车型。

汽车之家


相关链接:

 汽车之家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5/113037.html


飞度  沁心配置:手套箱冷藏 出风口杯架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飞度 08款 1.5 AT豪华版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飞度 08款 1.5 AT豪华版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飞度 08款 1.5 AT豪华版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飞度 08款 1.5 AT豪华版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飞度 08款 1.5 AT豪华版

  飞度,一款精品小车,就连二手车的保值率也相当高;车体饱满流畅,有力道的线条在并不大的车身上尽情得到释放,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对性别的区分度并不高,女孩驾驶很合适不过,小爷们儿开着也不会很弱;外观的成功设计仅仅是一个好的开始,贴心的配置更能体现造车理念。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飞度 08款 1.5 AT炫酷运动版

  飞度手套箱分为上下两层,手套箱形状比较规整,容积也比较大,储存随车物品十分方便,而最重要的是上层的储物盒与是与空调相连接的,带有一个空调出风口,可以放入一个普通瓶装饮料或者两个罐装饮料,旋转出风口至打开的位置,一个简易车载冰箱就形成了。不过只有1.5L车型才有出风口开关,但是网友称,在网上可以买到旋转开关,几十块钱自己DIY也能搞定。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飞度 08款 1.5 AT炫酷运动版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飞度 08款 1.3 AT舒适版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飞度 08款 1.3 AT舒适版

  飞度还有一个比较贴心的设计,中控台上为主副驾驶各准备了一个固定的杯架,而杯架就在空调出风口的前面,在打开空调的同时冷气不停的吹着杯架上的饮料,实际的降温效果很好,尤其是铝制罐装饮料,效果更佳。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飞度 08款 1.5 AT炫酷运动版

发动机 飞度  1.3L 飞度  1.5L
最大马力(Ps) 99 120
最大功率转速(rpm) 6000 6600
最大扭矩(N·m): 127 145
最大扭矩转速(rpm): 4800 4800
气门结构 SOHC SOHC
发动机特有技术: i-VTEC i-VTEC

  1.3L飞度最大马力99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27N·m/4800rpm;1.5L最大马力为120Ps/66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rpm,两款发动机都带有本田的i-VTEC技术,动力足够用,油耗也在容易接受的范围内。

汽车之家 广汽本田 飞度 08款 1.5 AT炫酷运动版

汽车之家

  飞度的燃油经济性有口皆碑,汽车之家实测1.5L自动挡飞度的油耗为7.28升/百公里,这样的油耗水平令我们满意,如果驾驶技术过硬,手动档车型的油耗成绩应该还会有提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张可提问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经典帝豪 2012款 三厢 1.8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0 40.40 8.50
    测试文章:更安全更省油!详细测试帝豪EC7 1.8MT
    评测编辑-:

    国产自主车型中慢慢用心了,EC718的产品特质十分大气,并且性能也说得过去,整体做工水平接近同价位的合资车型。值得鼓励。

    评测编辑-:

    真诚的推荐帝豪EC718这款车。从设计到做工再到驾驶感受,这款车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甚至与和合资车型不相上下。看到自主品牌取得如此进步,让人欣慰,肯定的同时,也要向更多人推荐。

    评测编辑-:

    帝豪EC7的出现让我对自主品牌的成熟又有了新的认识!从外形、做工、配置它都已经有了较高的水平!驾驶起来 ,EC718也会给出一个合格的舒适型家用车概念,有突破是好事,接下来还要继续钻研一下对细节的把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经典帝豪 2010款 三厢 1.8L 手动尊贵型

指导价:9.6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8L 139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