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补贴后更实惠 5款后期低成本车型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前一段时间国家三部委共同发布了第一批节能减排补助的车型名单,初衷就是为了鼓励购买小排量汽车,以发展节能减排的低碳社会;而对我们普通购车者来说,这一政策无疑是利好消息;不过买车当然要精打细选,今天我们就从第一批政策性补贴的名单中找出5款后期使用成本更低,性价比更高的车型。

汽车之家


注:本文会涉及到油耗和保养费用相关数据,由于驾驶习惯和路况等客观条件,所以油耗供参考,以便统一标准。保养费用会存在地域差异,商家之间的报价也会略有不同,本文主要参考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一线城市的保养费用。其中小保养包括机油机滤,大保养包括机油,机滤,汽滤,空滤。


长安铃木奥拓 售价:4.49~6.29万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09款 1.0L 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09款 1.0L MT豪华型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09款 1.0L MT豪华型

  在我的记忆力奥拓真的是一个经常在视线里出没的小车,曾经一直牢牢的霸占着微型车市场,几经风雨,长安铃木再次发力,新奥拓迎合市场应运而生,外观走起可爱卡通路线,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大,全新的动力系统使新奥拓的油耗令人羡慕不已。

车型 新奥拓 乐驰
质保时间(年/公里): 3年6万 3年6万
保养周期(公里): 5000 5000
小保养费用(元): 170左右 180左右
大保养费用(元): 300左右 250左右
其他: 正时链条 正时链条

  由于新奥拓发动机零件进口成分比较高,所以保养费用看上去可能不那么好看,小保处于中等水平,300元的大保价格似乎也没什么太多惊喜,但是新奥拓的油耗才是它的杀手锏。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09款 1.0L MT豪华型

  新奥拓搭载了铃木最新开发的K10B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71Ps/6200rpm,最大扭矩92N·m/2500-3500rpm,低转速区间即可输出较高的扭矩,发动机调教很适合城市驾驶,发动机采用正时链条传动,终身免更换;另外这款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非常出色。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09款 1.0L MT豪华型

  油耗一直是奥拓吸引人的一大噱头,百公里油耗测试成绩为5L,在另外一次的测试中新奥拓的开出了3.6L/100公里的傲人成绩,这只能让我们为铃木造小车的能力表示肯定,这样的油耗相信大部分人都很满意。毕竟油耗才是长期用车所最关注的,也是和日常驾驶最息息相关的。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09款 1.0L MT豪华型

  新奥拓轴距2360mm,是在售微型车中轴距最长的,所以后排空间相对于其他微型车来说会充裕一些,180cm的编辑在前排调好座椅再到后排乘坐,头部和腿部都有些余量,舒适性我们不必过多考虑,起码容纳成年男性没有问题。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2010款 1.0L 炫酷版 MT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2010款 1.0L 炫酷版 MT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2010款 1.0L 炫酷版 MT 汽车之家 长安铃木 奥拓 2010款 1.0L 炫酷版 MT

  日前奥拓推出了炫酷版车型,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车身套件,运动裙边的点缀给予了这款小车一些炫酷的运动气息。另外,炫酷版最大的不同是装配了GPS导航,屏幕虽然不大,但是依然以地图的方式将导航展现给大家,在微型车市场是绝乎仅有的。


经典车型重生!测试长安铃木新奥拓1.0M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0912/79674.html

点击链接进入新奥拓车系频道
//www.autohome.com.cn/872/

点击链接查看新奥拓各地行情
http://www.autohome.com.cn/list/s872c2-1.html


向编辑张可提问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