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动力更强劲 四款35万以下大排量SUV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在提倡低排量和节能环保的今天,总有一些“不差钱”的消费者热衷于大排量车型,因为更高的排量往往意味着拥有更强的动力,尤其对体积和重量相对更大的SUV车型来说,强劲的动力输出能够保证畅快淋漓的加速感受和更好的越野能力,目前在中低端SUV市场中,大排量车型虽然不算太多但也不是没的可选,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款车型。

汽车之家

  在大多数人眼里,超过3.0L的车型就可以算作大排量了,科帕奇OUTLANDER EX劲界和超级维特拉都算是关注度较高的原装进口车型,而作为合资车型的汉兰达,尽管前段时间饱受各种“丰田门”事件的影响,但它还是能达到6000多台的月销量。

雪佛兰 科帕奇3.2 AT 7座旗舰

  官方指导价:27.58万

  雪佛兰科帕奇的原型车来自韩国大宇,通用的全球化战略使得它在国内悬挂了雪佛兰的标志进行销售,进入中国的几年内虽然业绩平平,但作为纯进口SUV的科帕奇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尤其前段时间官方降价格下调了多达10万元,更是增加了它的竞争力。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7款 3.2 at 7座旗舰型

  科帕奇的整体造型比较中庸,没有过多华丽的装饰和特别吸引人们眼球的地方,而正是因为这种平实也使得它能被更多的人接受,4635mm*1870mm*1755mm的车身尺寸作为一款城市SUV来说挺合适,2010款车型还在仪表等处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而变得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8款 3.2 at 7座旗舰型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8款 3.2 at 7座旗舰型

公路越野五五开 测试雪佛兰科帕奇3.2 汽车之家

  这款售价27.58万的旗舰型搭载了排量为3.2升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230马力和297牛米,与它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常行驶中对于换挡时机把握得十分到位,平顺性也不错,在汽车之家0-100Km/h加速测试中,它取得了10.26秒的成绩,虽然不是特别突出,但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驾驶需求,毕竟它的车重超过了1.8吨。

公路越野五五开 测试雪佛兰科帕奇3.2 汽车之家

  与相对不算特别出色的加速成绩相比,科帕奇的刹车还是十分令人满意的,在汽车之家的测试中,它只用了不到42米就将车辆从100Km/h稳稳停住,已经达到优秀的界定标准了,对于重心和底盘更高的SUV车型来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7款 3.2 at 7座旗舰型

汽车之家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0款 3.2 AT 7座旗舰型 汽车之家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08款 3.2 AT 7座旗舰型

『自动空调和定速巡航是同价位车的常见配置』

  由于该车是科帕奇的顶配车型,因此在配置方面也为全系最高,ESP+6气囊自然不必多说了,诸如陡坡缓降、定速巡航、座椅加热、带清洗功能的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也是同价位车的常见配置,配置不算太高,但该有的配置都齐全了。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8款 3.2 at 7座旗舰型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8款 3.2 at 7座旗舰型

  定位于城市SUV的科帕奇具备了中央多片离合器的四驱结构,当侦测到车轮打滑时,电子系统会自动接通多片离合器,以实现前后轴50:50的动力分配,对于一般的沟沟坎坎问题不大,较强的动力也使得在轮胎抓地力足够的情况下爬坡能力比较不错,不过稍有遗憾的是,它并没有轮间电子限滑装置,无法通过交叉轴测试项目。

邂逅3.2l科帕奇!体验纵横都市试驾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口雪佛兰 科帕奇 07款 3.2 at 7座旗舰型

  2010款科帕奇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换装了新款的仪表,进一步迎合了时代潮流,在美观度和实用性上也得到了提高。科帕奇是同价位SUV车型中少有的7座车型之一,对于全家人的外出游玩十分方便,当然,由于车身长度的原因,第三排座椅比较适合身高在170CM以下的人乘坐。关于科帕奇更多的体验和试驾,可参考下面的文章:

相关阅读

公路越野五五开 测试雪佛兰科帕奇3.2
//www.autohome.com.cn/drive/200910/72111-1.html

大排量更从容 再度试驾雪佛兰科帕奇3.2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8/131080-1.html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