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已经值得信任 4款成熟自主品牌紧凑型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很多人买车都在纠结一个问题,看到自主品牌车型有着较为丰富的配置和相对低的价格在出手前心里却在一直打鼓,一方面是对品牌的威信的怀疑,另一方面是对车辆的不了解,在此情况下选车自然会有些不知所措。

汽车之家

  大家在拓展训练中一定有“信任背摔”这个项目,被摔者看不到背后的情况,只有充分相信队友才能完成;买车就像做这个拓展一样,要有值得信任的队友,所以本文将在众多的自主品牌中筛选出4款已经基本成熟的品牌以及车型,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

奇瑞A3 售价:7.48-10.28万

  奇瑞汽车从1999年第一辆风云汽车下线至今已经有10个年头了,从原先风云一个车系到现在风云、旗云、微客以及SUV众多车型的亮相我们也看到了奇瑞汽车一步步的发展,在自主品牌中奇瑞汽车已经日渐成熟,很多产品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其中奇瑞A3就是一款凸显性价比的车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改款1.6MT 进取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改款1.6MT 进取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改款1.6MT 进取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09款 两厢 1.6MT 精英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09款 两厢 1.6MT 精英型

  奇瑞A3的设计来自于意大利宾夕法尼亚设计中心,线条流畅饱满是其最大的特点,起码第一眼看上去没有丝毫山寨和粗糙的感觉。奇瑞A3有两厢三厢的车型,两厢车型更时尚动感,偏向于年轻用户;而三厢车型则更偏向于成熟的家庭用户。实用性自然各有千秋,如何选择因人而异。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改款1.6MT 尊贵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两厢 改款1.6MT 进取型

  2010款1.6L奇瑞A3换装DVVT发动机,该发动机为双顶置凸轮轴并采用正时链条传动,最大功率126Ps/6150rpm,最大扭矩160N·m/3900rpm,带有D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从参数上看动力性能有所提升。全系标配博世ESP也是奇瑞A3向来的一大卖点,在主动安全方面已经到位。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改款1.6MT 进取型

  新内饰为我们呈现出清新的感觉,虽然很多人认为全黑内饰会更突显运动,但是奇瑞A3主要的客户群还是理性的家用车消费者,所以更为温馨的浅色的配色可能更容易令人接受;在做工方面与上一代相比做工有所提高,按钮和旋钮的手感都有所进步。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改款1.6MT 尊贵型

  天窗不仅是一个流行趋势其实更重要的是实用性,尤其是有吸烟癖好的驾乘者;而上一代奇瑞A3全系均没有配备天窗,的确是一个很遗憾的事情,其原因是为了出口达到碰撞要求在天窗处有一根横梁;2010改款的A3高配车型已经装配了天窗,这对于家用车用户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两厢 改款1.6MT 进取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两厢 改款1.6MT 进取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改款1.6MT 尊贵型

  前麦弗逊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在同级别自主车型中也是比较少见的,独立悬挂在结构上将运动和舒适性中和在一起,但是A3的调教明显更重视舒适性,面对快速的重心转移悬挂支撑性稍显薄弱,所以A3更适合在城市中安逸的平稳驾驶。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改款1.6MT 进取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改款1.6MT 尊贵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改款1.6MT 尊贵型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3 2010款 改款1.6MT 尊贵型

  炮筒式仪表盘是近几年所大肆流行的元素;A3高配车型配置丰富,自动空调令车内人员有更舒适的驾乘环境,12V电源可用于应急充电,而多功能方向盘主要是方便,更进一步的讲,手不离盘的操作方式对提高行车安全有所帮助。

向编辑张可提问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