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Pop时尚版值得期待 菲亚特500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作为一款时尚小车,且又是菲亚特品牌重回中国市场后重点推出的首款车型——菲亚特500。该车从2007年首次与公众见面到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登陆意大利馆进行展出再到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整整历经了2年多的时间。这样国内不少菲亚特500的车迷等了、盼了两年。也就是这两年的时间,在中国大地上时尚个性高端个性化小车的市场以及格局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MINI(全景看车)和SMART从刚进入中国是的不为人所接受再到现如今市场份额的不断扩大,对于菲亚特500而言正好错过了这两年快速增长期。

 

  在2011年9月14日,这款个性化十足的菲亚特500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其先期推出的共有三款车型,售价为Pop时尚版16.98万元、Sport运动版19.78万元和Lounge尊享版22.88万元。关于菲亚特500的售价,我个人觉得不低,甚至于要比很多人此前的心理预期高出不少,但不管怎样这已经是一个既定事实,今天我们要做的就是在“矮子里面把高子”,看看菲亚特500这三款车型中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更高,哪款车型更受市场的认可。 

菲亚特500三款车型主要配置差异表
配置 Pop时尚版 Sport运动版 Lounge尊享版
前雾灯 ——
前排双气囊
后排侧气囊
驾驶员膝部气囊
ESC车辆稳定系统
倒车雷达 ——
外观镀铬套件 —— ——
后扰流板 —— ——
红色刹车卡钳 —— ——
真皮座椅 —— ——
运动型座椅 —— ——
织物座椅 —— ——
电动天窗 —— ——
定速巡航/自动空调/自动防眩目后视镜 —— ——

  作为一款时尚小车,现如今的消费者需求也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从早年间仅对颜色有要求,而配置方面是被选择的角色上发生了转变,希望能够主动选择自己心爱车型的配置、轮毂款式等等,而在这方面MINI经过多年的市场积累已经慢慢摸索出了一条符合市场需求的,结合厂商选配以及经销商处后期改装的道路,而今天我们也结合菲亚特官网给出的选配内容并对话了部分经销商力求寻找答案。关于菲亚特500个性化选配、销量网络、市场定位及维修与保养信息可直接点击第四页。 

对菲亚特500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浏览,体验与试驾文章: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09/243138.html

MINI的有力挑战者 试驾菲亚特500运动版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09/243138.html

给媳妇买这台车吧!抢先体验菲亚特500

给媳妇买这台车吧!抢先体验菲亚特500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8/230681.html

有内涵的时尚尤物实拍进口菲亚特500

有内涵的时尚尤物 实拍进口菲亚特500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06/207694.html


Pop时尚版:配置略低 性价比很高 但短期内无车源供应

  售价为16.98万元的Pop时尚版车型,是我个人觉得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型。虽然相比于中高配车型,Pop时尚版在外观上没有后扰流板、红色刹车卡钳、内饰上没有多功能方向盘、脚垫、天窗和自动空调等配置。由于菲亚特500 Pop时尚版尚未正式投放市场,所以我们只能用官网图片为大家做一个展示,敬请谅解。

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2011款 Lounge尊享版

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2011款 Lounge尊享版

  至于菲亚特500的轮毂搭配,基本上是一个萝卜一个坑,每款车型都有一款对应的轮毂搭配,只有最顶配的尊享版多了一个选择的机会,但就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这个主动选择权并不在消费者手上,而是在于看厂商怎么搭配。

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2011款 sport运动版

  虽然咋一看,这台入门级的菲亚特500车内什么豪华配置都没有,但细想很多对于菲亚特500感兴趣的都是在于它小巧的外观、时尚的内饰以及传奇般的历史,这些东西才是该车最经典的地方,至于各种丰富的配置,未必是菲亚特500的卖点。同时在关乎安全的问题上,菲亚特500一点都不含糊,前排安全气囊、前后侧气囊、驾驶座膝部气囊、ESC车辆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都是全系标配。 

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2011款 Lounge尊享版

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2011款 Lounge尊享版

车型点评:

  所以如果您是一个菲亚特500的忠实车迷,对该车向往已久,那么编辑强烈推荐你购买这台最低配的Pop时尚版,虽然没有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动天窗等装备,但在车迷心中拥有菲亚特500是一种感觉,表达的是一种生活方式。你放弃的这些配置,可以为你省下近6万元的真金白银,而这相当于整车价格的35.3%,算是一笔大钱了。

  不过看到这里大家先别激动,如果你准备购买这款车型,那不好意思!据上海地区的经销商表示这款菲亚特500 Pop时尚版短期内不会有车源供应,保守估计现在预定提车也需等到2012年年初。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菲亚特500 2011款 1.4L 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45 38.20 7.81
    测试文章:寻找北京的意大利 菲亚特500体验+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很有复古文艺气质的一款小车,充满了意式风情,并且在国外市场与MINI其名,但在讲究实惠中国市场上这个价格恐怕难以让人接受,跟有宝马撑腰的MINI比起来它还略显稚嫩。

    评测编辑-胡正暘:

    在欧洲市场菲亚特500售价与MINI持平,不过微型车级别靠历史靠设计就卖二十多万,大部分人还是不会买单的。

    评测编辑-罗浩:

    融入浓厚意大利文化的小车,很有个性,具备一定的驾驶乐趣,缺点是品牌影响力不足,而且外形也不是很容易让多数消费者接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菲亚特50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