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新时代的经典延续 雪铁龙DS5官图解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官图解析]  DS车型曾是雪铁龙旗下高端的行政级车型,它诞生于1955年,流线型的外表和独特的设计曾经引起一时轰动,1999年被海外杂志《Classic and Sports Car》授予它“影响世纪的经典车型”之一。不过“DS”这个字眼在1975年以后就消失了,车型也渐渐被人们淡忘,不过它经典的造型和创造的辉煌却始终被人们铭记。在老牌汽车厂商全球范围内“重拾历史、复苏经典”的大环境下,雪铁龙也开始车型复苏计划,于是在200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小型车DS3首先进入了人们的视野,成为DS复兴的开篇,今天介绍的DS5是历史复兴计划的又一力作。

汽车之家

  DS仍然会延续雪铁龙的高端定位,并拥有专属LOGO,到目前为止DS系列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分别是小型车DS3、紧凑型车DS4和中型车级别的DS5,DS5也暂时为该车型中的最高端车型,将来还会推出DS9,届时将成为雪铁龙家族中真正的旗舰。

汽车之家

『DS系列的专属车标和未来将要生产DS9(现为Metropolis概念车)』

  我认为目前DS系列的这三款车型仅仅是从精神层面传承了经典内容,比如前卫的造型、大胆的设计以及一些先进科技的应用,而真正让你能够品尝到历史的估计还会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上市的DS9车型……先不管那么多了,我们今天的任务是品尝DS5,至少目前来说它位于DS系列的最高端、。

  DS5正式首发于今年上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它是一款跨界车型,定位偏向于高端,法国车原本就喜欢与众不同,DS5更加注重时尚和个性的外观设计,这正好符合设计师们的初衷,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它的与众不同,但绝对不是匪夷所思的怪诞,风格上,它与DS3和DS4很相似。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DS5 2012款 基本型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DS5 2012款 基本型

  雪铁龙给DS5的定位是介于MPV跑车之间的跨界车型,前脸的每个元素都带有些攻击性,向下裂开的大嘴造型、怒视的双眼、L型日间行车灯、有力的发动机棱线以及侧面的进气口,都突出了那般凶恶感,不过融入到整体浑圆的车体造型中,又让人很难发现它的凶险。硕大的雪铁龙LOGO上面还是DS的专属标志,代表这是一款高端车型。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DS5 2012款 基本型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DS5 2012款 基本型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DS5 2012款 基本型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DS5 2012款 基本型

  DS5的身材并不算小,在4530mm的长度下拥有2727mm的轴距,将车内空间尽可能的利用起来,估计空间方面也不会令人失望。整个车身上镀铬装饰不少,最有特点的是前机器盖两侧一直延续到A柱的银光闪闪的装饰条,我想不少人还得适应一段时间吧,法国人总是把创意放在第一位。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DS5 2011款 基本型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DS5 2012款 基本型

  雪铁龙为DS5提供了至少7种轮毂,从样式上来看大部分也是比较有创意的,20寸的轮毂也不算小,245mm的宽度、35的扁平比以及轮胎规格上的Z标志都代表着它的性能走向,难怪定位是MPV与跑车的结合!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DS5 2012款 基本型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DS5 2012款 基本型

  整体来看,DS5还是很运动的,较高的腰线设计总是会让车辆显得很有气势,车顶曲线在尾部自然下滑,也让尾部显得很宽,从而营造出扎实稳重的感觉。熟悉雪铁龙的朋友应该会对DS5的尾灯设计很熟悉,它带有最新的家族风格,只是在该车上变得更加随性和运动一些。总体来说,雪铁龙DS5无论从定位还是外观来说,都是非常有特点的一款车,只是这样法式的时尚,并不是每个中国人都能接受。

文章标签: 新车图解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DS 5(进口) 2012款 1.6T 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0 38.87 10.50
    测试文章:行走的艺术品 性能测试进口DS5 1.6T
    评测编辑-梁巍:

    法国人经常能够弄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东西,他们管这叫浪漫,就好像这辆DS5。我不否认DS5的外形设计很有艺术感,我很喜欢,这种艺术创作带给人们的冲动确实难以抗拒,但是考虑下它的价格,我不得不得又回归到理性,30多万这个价位似乎还能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评测编辑-胡正暘:

    汽车的世界里,需要这种靠设计说话的品牌,体现设计的价值。与众不同,惊艳。

    评测编辑-罗浩:

    在我看来DS5就是科幻版的雪铁龙大C4毕加索,实用性肯不错,各种设计也很新颖,但是驾驶乐趣方面恐怕有所欠缺,开起来还是有点MPV的感觉,驾驶风格跟外形不太相符,如果再运动一些就更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5(进口)

指导价:29.88-34.8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