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同价位另类PK 进口科帕奇VS国产汉兰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四驱进口科帕奇VS两驱国产汉兰达,这完全是两款不挨边的车型,可是近乎相同的价格却让彼此走到了一起。好吧,应部分网友需求,既然花同样的价钱,那是骡子是马,我们就应该拉出来遛遛。

汽车之家

  对于这两款车,我想大多数网友已经不再陌生了。科帕奇是上海通用雪佛兰引进国内的一款进口SUV,产地位于韩国,动力系统和配置比起过去都有所提升。虽然为进口SUV,但是科帕奇的性价比却不输于其他同级别合资产品,而且即将国产的消息也让人们对它更加期待。原则上来说,广汽丰田生产的汉兰达在整体定位上则要高于科帕奇一个档次,但是最低24.88万的指导价格确实让这个身材魁梧的大块头看上去非常具有吸引力。今天我们就以7座车型为代表,通过对比来分析一下两款同价位的科帕奇豪华导航型与汉兰达两驱精英版到底谁更物有所值。


外观比拼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1款 2.4 AT 5座舒适型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1款 2.4 AT 5座舒适型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1款 2.4 AT 5座舒适型

  科帕奇是一款外表看上去非常低调的SUV,即使改款后的前脸加入了雪佛兰的六边形水箱格栅,但是整体效果依然与线条犀利的科鲁兹爱唯欧截然不同,圆润的车身线条甚至增添了几分可爱元素。所以,虽然科帕奇全系车型都配备了四驱系统,但是它还是与那些硬派越野工具划清了界限。

丰田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009款 3.5L 四驱至尊版

丰田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009款 3.5L 四驱至尊版 丰田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009款 3.5L 四驱至尊版

车身尺寸对比(mm)
车型
科帕奇 4763 1868 1756
汉兰达 4785 1910 1760

  由于汉兰达的整体定位要高于科帕奇,所以它的身材也更加魁梧。无论在长/宽/高哪一方面,汉兰达均占据上风,这对于科帕奇来说显然不是一个好的开端。而且起初针对美国市场开发的汉兰达在外观上也多少表现出了一丝霸气,所以在大街上汉兰达的出现频率要稍稍高于科帕奇。

汽车之家

轴距对比(mm)
车型 轴距
科帕奇 2707
汉兰达 2790

  对于两个都拥有7座的SUV来讲,第三排乘坐空间自然是比较关心的话题。从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来看,汉兰达均领先于科帕奇,所以我们暂且判断汉兰达的车内乘坐空间会更为宽敞。具体的比拼结果我们将在第三页的实际体验中向大家揭晓。

内饰对比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1款 2.4 AT 7座豪华导航型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1款 2.4 AT 7座豪华型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1款 2.4 AT 7座豪华导航型

  科帕奇豪华型采用了全黑内饰,搭配银色装饰条点缀,传达着一丝动感。此外,科帕奇的内饰做工也比较严谨,整个中控台并没有采用夸张独特的线条,简洁的造型更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及使用习惯。

丰田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009款 2.7L 两驱精英版 7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丰田的设计理念则更注重营造舒适的驾驶氛围,所以汉兰达的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居家气氛更浓。不过2.7两驱精英版的汉兰达中控台并没有那个尺寸硕大的中央显示屏做门面,而且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也少的可怜,一下使它掉了不少档次。

向编辑张子仪提问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