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最难忘的车型 编辑选车春节特辑(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今年推出的编辑喜爱车型和往年的有所不同,之前我们都是按照车型级别来划分的,而这次我们加入了一篇没有任何限制的选车文章,这也意味着,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加自由的选择一款车型,这也给读者带来了更多的新鲜感。好了,言归正传,既然给了我们充分的自由,相信大家也更想知道哪种车型是编辑在2011年接触的车型中最难忘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看过前面的几篇文章,大家也对我们每个人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本篇选车文章中,没有理由,就是喜欢。


刘昱昕最难忘的车型——奔驰CLS级和他聊聊
  难忘理由:忘不了CLS的优雅,更忘不了那次斯图加特之行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AMG级 2012款 CLS 63 AMG

  前两期编辑选车中,编辑们挑选了自己在2011年最喜欢的紧凑型车中型车,我的选择分别是雷克萨斯CT200h(想看请点)和进口大众迈腾旅行版(想看请再点)。这次情况有点变了,年度最难忘车型,再没有车型、价格等条件的限制了,我考虑了一秒钟,果断的选择了奔驰CLS级,既是为车,也是为了纪念那次难忘的旅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博物馆』  『AMG工厂及试驾』    『奔驰老爷车中心

  为什么如此难忘呢?我想主要是旅行的内容太对胃口,也太过经典。几天的旅行被填的满满的,回顾了汽车的百年历史,感受了德国的汽车文化,还有全系AMG的德国不限速高速狂飙。这个高速狂飙可不是180或220公里/小时,而是货真价实的260公里/小时,如果不是路上车多,不是脚软了,我想突破300公里/小时对于它们来说实在没什么难度。

汽车之家

『第一代CLS是四门COUPE的鼻祖,其经典程度不容质疑(点这里阅读)』

  当然在德国的这次接触只能算是我与CLS交情的高潮部分,其实早在2010年底,广受赞誉的第一代CLS(W219)就曾造访汽车之家编辑部,对于这款开创了四门COUPE车型历史的功臣,众编辑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我也在那时第一次接触了CLS的实车,我们常说奔驰是优雅的,我想CLS则可以算是奔驰中最优雅的一位。

售76.8-177.8万元 奔驰换代cls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经过一番争取后总算有了这篇实拍』

  第二次见到CLS已经是2011年的上海车展,虽然贵为奔驰展台头号明星,但作为当时还没有在国内上市的车型,奔驰展台的工作人员似乎并无意让媒体进入车内深入了解这款全新车型。经过与厂方一番交涉、等待后,我们终于进入了车内。多数人可能觉得新CLS外观变得更硬朗了,其实车辆内饰的进化同样不容小视,甚至更吸引人些。

全新CLS三大重要特点:

1.全新外形更加硬朗,LED元素紧跟对手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cls 2012款 基本型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CLS 2012款 CLS 300 CGI

2.车内豪华程度大增,不再老气横秋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CLS 2012款 CLS 300 CGI

3.动力系统全面提升

新/老两代CLS动力参数对比
参数
车型
老CLS 300新CLS 300 CGI老CLS 350新CLS 350 CGI老CLS 63 AMG新CLS 63 AMG
发动机
排量
3.0L3.5L3.5L3.5L6.2L5.5L
最大
功率
231马力252马力272马力306马力514马力525马力
最大
扭矩
300N·m340N·m350N·m370N·m630N·m700N·m

『新发动机的动力参数相比老款车型得到了显著提升』

小结:

  我这页基本分为两部分,前半部分讲了我与CLS的故事,后半部分说的是全新CLS的重大改进。您可以把前一部分理解为晓之以情,后一部则是动之以理。总之一句话,奔驰CLS是辆好车,有品牌、有历史、有创新、有进步,值得车迷喜欢,值得有钱人来一辆。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编辑选车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