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外观小改内饰大改 2012款V3菱悦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V3菱悦又改款了!”对于这种消息,不少读者朋友们都已经有点麻木了,心中所想的必定是无限期的“拉皮”行动。不出大伙所料,这次东南汽车新推出的年度改款车型2012款V3菱悦则依旧是以小改升级为主。即便有些乏味,但是对于国内人气依旧不错的V3菱悦来说,其“到底改哪儿了”的问题还是不得不引起我们的重视,废话不多说,马上带来新车的全面介绍。

外观小改内饰大改 2012款V3菱悦实拍 汽车之家

  本次改款升级主要针对的是除幸福版和2011款改款1.5L风采版外的车型,原来的2011款改款1.5L风采版车型依旧在销售的行列之中,本次实拍的车型为2012款 1.5旗舰版MT。

2012款东南V3菱悦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 幸福版 MT5.98
1.5 新幸福版 MT6.08
1.5 舒适版 MT6.28
1.5 豪华版 MT6.68
1.5 豪华风采版 MT6.98
1.5 旗舰版 MT7.38
1.5 豪华版 CVT7.69
1.5 旗舰风采版 MT7.78
1.5 旗舰版 CVT8.49
1.5 旗舰风采版 CVT8.89

汽车之家


阅读小提示:

汽车之家

  现在导购的所有新车图解类文章都可以使用全新的读图模式进行阅读。大家可以通过点击文章中的任意图片进入读图模式。大图看着更清晰更爽,现在就来试试全新的阅读体验吧。


外观篇:

东南 东南汽车 V3菱悦 2012款 1.5旗舰版MT

  说实在话,V3菱悦应该算得上是改款速度最快的车型之一,自08年上市以来几乎是一年一改。变化速度之快,已经让我们无法记清其每年变化的地方在哪儿。这次推出年度改款——2012款车型也不出意料的“只是拉皮行动”,而且外观变化幅度并不大,要瞬间认出改款之处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

东南 东南汽车 V3菱悦 2012款 1.5旗舰版MT

东南 东南汽车 V3菱悦 2012款 1.5旗舰版MT

东南 东南汽车 V3菱悦 2012款 1.5旗舰版MT

东南 东南汽车 V3菱悦 2012款 1.5旗舰版MT

  轮圈和轮胎是2012款V3菱悦的变化重点之一,除了轮圈的样式变化外,轮胎的变化也是比较大的,旗下全系MT车型均变为185/60 R15的轮胎,轮胎供应商则变为佳通/万力(原最低配的1.5幸福版MT 185/65 R14升级为185/60 R15),可以说是增配与增配同在,而CVT车型则依旧保持使用195/55 R16的玛吉斯轮胎。因为选择V3菱悦MT车型的消费者还是占据半数的,所以在轮胎使用方面,V3菱悦可以说是在不断的节约着成本。

东南 东南汽车 V3菱悦 2012款 1.5旗舰版MT

东南 东南汽车 V3菱悦 2012款 1.5旗舰版MT 东南 东南汽车 V3菱悦 2012款 1.5旗舰版MT

东南 东南汽车 V3菱悦 2012款 1.5旗舰版MT

  看到这儿你似乎觉得厂家对于这款年度改款的V3菱悦显得诚意不足呢?不打紧,看完下面的内饰变化再做评论还不迟,好戏还在后头呢,内饰变化才是这次年度改款的重点和亮点所在,所以不要走开,继续阅读下文是你最佳的选择。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V3菱悦 2010款 改款 1.5L 手动风采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0 41.10 --
    测试文章:动力提升近1秒!测试东南V3菱悦4A91款
    评测编辑-孟庆嘉:

    V3菱悦4A91版在配置和动力方面的升级与革新可圈可点,这也使它在同水平的竞品中有了更高的位置!动力提升1秒之多无疑是个最给力的消息,而增加各种显档次的配置也值得表扬,接下来,东南是否改考虑彻底推出全新的产品呢?

    评测编辑-梁巍:

    东南汽车的产品一直都是自主品牌当中最注重性能和运动性的,这次V3菱悦更换了全新的4A91发动机之后性能又有了不小提升,10.2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是值得骄傲的。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要在产品设计方面跟上时代的脚步了,毕竟面向年轻人群的车型在视觉效果上也要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评测编辑-罗浩:

    原本是一辆早已失去新鲜感的车型,此次接触竟然又让我们眼前一亮。新换装的4A91发动机使整车动力性能有很大提升,整体驾驶感受值得信赖,要是能彻底改进一下做工和外形就好了。

  • V3菱悦 2008款 1.5L 手动旗舰导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0 41.90 7.30
    测试文章:整体水平明显提高!测东南V3菱悦1.5MT
    评测编辑-韩路:

    顶配带无钥匙启动、带导航,才8万,简直就是“贫民窟中的百万富翁”角色,与此同时,三菱遗留下来的底盘也让V3拥有了不少三菱的感觉,总体来说,10万以下买实用且高配置,我觉得这是可以考虑的一个车。

    评测编辑-王苦公:

    虽说有新瓶装旧酒的嫌疑,但我觉得V3很不错,值得买。动力升级了,油耗可以接受,好驾驶,最关键的,过去不太灵光的刹车系统改进了。另外就是性价比很突出,技术成熟稳定,后期不会有太大的麻烦。所以我说值得买。

    评测编辑-孟庆嘉:

    对V3菱悦的感觉就俩字——成熟!首先是成熟的技术,有了三菱的坐阵,菱悦的1.5L发动机才会有出色的综合表现!对市场成熟的理解成就了它较高的性价比。然而,成熟的设计却对它是个不足,以不变应万变的游戏规则是时候改变一下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3菱悦

指导价:4.98-8.8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