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国际品质 实拍阿迪雅Sonic Axess房车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说到阿迪雅(Adria),平时关注房车的朋友应该不会觉得陌生。这个来自斯洛文尼亚的房车品牌是欧洲六大房车生产商之一,创立于1965年,迄今为止已经拥有将近50年的历史,主要生产自行式以及拖挂式房车。

汽车之家

  前不久,阿迪雅与华晨汽车子公司华晨国际汽贸签属了独家经销协议,今后华晨国际汽贸将成立租赁经营公司,帮助阿迪雅开拓中国市场;同时,吸收消化阿迪雅的先进技术,为今后双方成立合资公司,进行KD件组装生产做准备。也就是说,不久的将来,大家就可以买到国产的阿迪雅车型了,这对于各位房车爱好者来说绝对是个福音。目前,华晨国际汽贸引进了阿迪雅旗下多款车型,我们也将陆续为大家呈现各款车型的实拍文章。今天,就让我们先来看看阿迪雅旗下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Sonic Axess I 600 SL(下文简称I 600 SL)的表现如何。

汽车之家

外观介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