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空间差距大 车展捷豹XE对比英菲尼迪Q50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型PK]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我们看到了来自捷豹品牌主打运动的全新豪华中型车捷豹XE车型,该车在不久的将来就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同时,还有另外一款来自日系豪华车品牌同样主打运动的中型车英菲尼迪Q50也热度颇高。两款定位相近的产品是否都令您心动,它们各自都有哪些特点呢?下面就让我们从静态方面对捷豹XE及英菲尼迪Q50进行一次详细的对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外观:

  捷豹XE和英菲尼迪Q50二者都是主打运动的中型车,它们各自承袭了家族式的鲜明设计特点,描绘出动感、凌厉的整体风格。英菲尼迪Q50于2013年年初发布,捷豹XE则是在今年9月全球首发,如果按照新鲜程度来说,全新发布的捷豹XE绝对完胜已经上市多时的英菲尼迪Q50。

捷豹 捷豹XE 2014款 基本型

捷豹 捷豹XE 2014款 基本型

捷豹 捷豹XE 2014款 基本型

捷豹 捷豹XE 2014款 基本型

捷豹 捷豹XE 2014款 基本型

捷豹 捷豹XE 2014款 基本型

捷豹 捷豹XE 2014款 基本型

捷豹 捷豹XE 2014款 基本型

  很多汽车厂商都将节能减排作为车身设计的一项重要指标,捷豹XE车身75%以上的材质均为铝,在此基础上还融入了部分再生合金与塑料。而英菲尼迪Q50在轻量化方面下的功夫似乎要小得多,其车身减重效果并不明显。

文章标签: 新车图解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豹XE 2015款 2.0T 240PS R-Spor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8 36.04 10.30
    测试文章:改变驾驶习惯 测试捷豹XE 2.0T 240Ps
    评测编辑-祁子鑫:

    很优雅的一辆车,虽然雪茄型车身不在,但还是隐约透露出一些英国式的优雅。高功率版在性能上提升很多,账面数据非常好看。驾驶它需要时刻充满激情,否则低转速下动力输出的迟滞性,坚硬的悬架以及敏感的刹车会让你觉得很不舒服。只有当你时刻以饱满激情去驾驶时,才会感受到乐趣所在。给7分的原因是适应群体窄,属于稍微有些个性的产品,喜欢的会爱到死,不感兴趣的可能开一会就放弃了。

    评测编辑-黄正桥:

    同级别惟一的全铝车身其实并没有给XE带来超过竞争对手的驾驶感受,实际上在XE身上,我们还是看到了英国人对市场妥协的一面,它们“竟然”赋予了XE一定的舒适性,使其变成了一台日常驾驶起来略显懒散的“家用车”,转向的感受也没有3系和ATS那么犀利,综合来看,除了纸上的那些厚道技术之外,实际呈现在眼前的这台XE,充其量还是一台竞争力有限的豪华品牌中型车,更何况,它还没加长……

    评测编辑-:

    如果作为日常通勤的代步车,这台XE真心不怎么好开,但如果你是个“马路危险分子”,它灵敏的油门响应以及毫无旷量的转向系统都能完美的配合你的旨意。然而让我们回归理性,比它快不少的328凭借巨大的优惠幅度在性价比上简直被秒杀。当然了,或许预算充足的朋友们根本不在乎,就想要一台小众一些,又跑的不慢的中型车,那这台XE还是挺符合需求的。

  • 捷豹XE 2015款 2.0T 200PS R-Spor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5 36.43 8.40
    测试文章:暗箭难防 测试捷豹XE2015款 2.0T 200PS
    评测编辑-王子平:

    我的同事不喜欢这台200PS版本的XE分裂的性格,或者是它还不算强大的动力。但我却很喜欢这样的XE,它就是这样一把不露声色的快刀,收时谦和温驯,放时热烈张扬,一收一放之间总能带出几分爽朗的江湖侠气,在小说当中这样的人物通常活得逍遥自在,在现实当中这样的XE也应该能让人随心快乐,我过不了小说中的快意人生,但我却有机会体现同样的洒脱。

    评测编辑-于晗:

    对于我来说,捷豹XE让我又“爱”又“恨”,爱的是它那张弛有度的运动底盘,恨得是它那2 0T低功发动机略显疲软的动力。不过作为以运动为主打的四门轿车,我想如果真的喜欢它需要在付出更多的金钱购买马力更大的版本才可以享受它给你带来的愉悦和畅快。

    评测编辑-李佳:

    XE是款性格刚烈的马,所以需要一个懂它的伯乐,很显然我不是,我想要一匹温顺的马。喜欢的人可能会钟情于这种性格,良好的操控感和直接的路面反馈会让人有更强烈的驾驶欲望;而我感受到的是过于硬和颠的悬架、一直跟身体较劲的座椅,以及耳边来自前后不同地方的各种各样的声音,你想要安静的开回家?它只想奔跑着到达。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X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