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BBA之外的较量 林肯MKX对比雷克萨斯RX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型PK]  如果要购买一台比较上档次的中大型SUV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这三台车相信是大家最先想到的是。然而,在价格方面它们的入门级车型都需要70-80万元,这也注定只适用于那些拥有一定经济能力的消费者。不过,好在豪华品牌也不止这三家,并且也有不少性价比相对也很不错的选择,比如本文的两位主角——林肯MKX雷克萨斯RX。论品牌影响力,它俩在一定程度上并不比BBA差,而入门级车型的指导价也都在40万元区间,而本文对比的两款车型都是它们各自的中高配车型,且售价不足50万元,可谓不错的选择。

汽车之家

文中对比车型
车型MKX 2.0T 四驱尊雅版RX 200t 四驱典雅版
指导价49.98万元49.8万元

  本文将进行对比的具体车型分别为林肯MKX 2.0T 四驱尊雅版(下文简称MKX)以及雷克萨斯RX 200t 四驱典雅版(下文简称RX),前者的指导价为49.98万元,后者为49.8万元,差价仅0.18万,非常接近。同时在配置方面,这两款车的表现也很不错。

● 外观对比:两款车都非常个性、漂亮,RX更为惊艳

  外观方面,这两台SUV都长得颇具特点,MKX的飞翼式中网和RX的纺锤形前脸都有着相当高的识别度,而在风格方面,MKX较为圆润而RX的棱角更多一些。论视觉效果两款车型都很漂亮、耐看,至于谁更好很难分出胜负,完全就看个人喜好了。

林肯 林肯MKX 2015款 2.0T 四驱尊雅版

林肯 林肯MKX 2015款 2.0T 四驱尊雅版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MKXRX
长度(mm)48444890
宽度(mm)19361895
高度(mm)16871690
轴距(mm)28492790

  车身尺寸方面,这两款车型在中大型SUV领域中都不算大。MKX的长宽高分别为4844mm×1936mm×1687mm,轴距为2849mm,RX则为4890mm×1895mm×1690mm,轴距为2790mm。两者相比之下MKX更宽,轴距更长,RX的长度及高度则略胜一筹。

林肯 林肯MKX 2015款 2.0T 四驱尊雅版

林肯 林肯MKX 2015款 2.0T 四驱尊雅版

  大灯配置方面,MKX远近光采用氙气光源,而RX则使用了科技感更强的LED光源,但是在功能性方面,MKX比起RX多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但RX却有前雾灯。其余车辆外部配置诸如无钥匙进入,车顶行李架等两车都有配备。

林肯 林肯MKX 2015款 2.0T 四驱尊雅版

  来到车尾,两车的风格与前脸保持一致,MKX更为圆润而RX则较为犀利。前者的左右两侧尾灯通过后备厢上的LED灯带连为一体,点亮后无论是识别度还是辨识率都相当高。而RX的尾灯则进行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相当运动。

林肯 林肯MKX 2015款 2.0T 四驱尊雅版

  两车在轮圈上的差异较大,MKX配备18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245/60 R18,而RX则装载了20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35/55 R20,并且后制动器采用了通风盘式刹车盘,前者则为实心盘。虽然MKX的轮胎略宽一些,但相比之下RX所搭载的20英寸轮圈在视觉效果上显然会比MKX的18英寸更强一些。

文章标签: 多车对比 SUV导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