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电动版森雅S80?北京清行400外观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新能源汽车市场近年来热度持续升高,今年感觉更是火爆。上半年不论是中国品牌还是海外车企,频频推出新能源方面的新产品,而且新兴车企也是动作不断,发布、预售接二连三。北京清行同样是一家刚刚成立两年的新兴车企,但目前是一汽吉林的战略合作伙伴。近日,该品牌也亮相了旗下首款纯电动产品——小型SUV清行400。新车将采用2+2+2的6座布局,综合续航里程为305km,主攻三、四线及以下城市的入门纯电动车型市场,预计在今年8月份上市。该车分为有低配和高配两种配置版本,目前官方已经公布预售价,补贴后价格区间为7.98-8.38万元。今天我们就先从外观上了解一一下这款新车。(由于此次展示的为试装车,所以只能拍摄外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亮相的只是清行400的试装版,不过官方已经公布了该车的配置信息,在配置上双气囊、ABS+EBD、倒车雷达/影像、皮质方向盘、7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蓝牙、电动门窗、前雾灯等。高配车型将液晶屏尺寸升级为10英寸,并配备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功能。但从预售价上来看,这些配置和续航续航能力还是与价格比较相称的。由于试装车的内饰还没有正式定型,所以此次未能向大家展示,待新车正式推出之后,我们会继续为大家带来新车其它方面的体验感受。(由于此次展示的为试装车,所以只能拍摄外观)(文/图/摄 汽车之家 许博)

电动版森雅S80?北京清行400外观实拍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图解
电动车导购
SUV导购
更多精彩内容:
大型车导购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