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推荐sDrive25i领先型 宝马X2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今年2月,我在葡萄牙试驾了宝马全新的紧凑型SUV--X2,没想到仅仅四个月之后,这款车便已经正式进入了国内市场,这速度真是够快的。正好在成都车展开始之前,我们来看看宝马X2推出的5款车型中,哪款性价比更高。

汽车之家

  先来看看价格,正式上市的宝马X2价格从28.98万到37.98万元,整个价格跨度接近了十万。我们先看看动力都有什么不同,入门级的20i搭载的是1.5T三缸发动机,25i车型搭载了192马力的2.0T四缸发动机,而顶配的xDrive 25i还加入了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在车身颜色方面,宝马X2一共提供了8种选择,对于一款主打年轻的紧凑型SUV来说,颜色选择的多样化也是必须的。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i和25i领先型采用的是高光黑色装饰面板,而其它配置车型则采用了铝制装饰件,并且表面还有纹路处理,从工艺和成本的角度 ,都要更高一些。除此之外,厂家也提供了一些选装,更多的也是为了彰显出这款车与众不同的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的装饰件有所不同,座椅的用料和缝线的使用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先看标准配置,20i和25i领先型的座椅均采用了全黑的Sensatec合成皮材料,从25i豪华型开始,均采用了Hexagon布料/Alcantara材质组合,墨灰色搭配黄色缝线。

汽车之家

  在选装方面,花费12900元便可以从5个方案中选择一个,这五个方案分别是:Dakota多孔型真皮,熔岩红带灰色缝线;Dakota多孔型真皮,摩卡色带胡桃棕色缝线;Dakota多孔型真皮,珍珠贝白色带灰色缝线;Dakota多孔型真皮,黑色带灰色缝线;Dakota多孔型真皮,黑色带蓝色缝线。其中,最后一个选择只有25i领先型不能选择,也就是说这款车有4种方案。

汽车之家

  轮圈方面,宝马X2根据不同车型提供了3种样式,另外对于低配和次低配还可以选装一款19英寸的轮圈,价格为4600元。不过,我觉得低配车型配备的18英寸轮圈,对于宝马X2来说已经很协调了,19英寸的确更好看,但是也要考虑到日后的使用成本。

  看过了有关于宝马X2的各种外观和内饰的介绍,下面我们看看各配置车型都有哪些亮点。

汽车之家

  sDrive20i虽然是宝马X2的最低配,在配置表现上,它还是有不少亮点的,全LED大灯全景天窗、8.8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甚至于18英寸的轮圈都是全系标配,对于这样一款带有SUV属性的车型来说,这些装备都让它表现出了与普通SUV的区别。作为一款入门级车型,在同级别同类型的车型当中,我觉得它还是具有一定竞争力的。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车型,有一些舒适性的配置也是很有必要的,尤其对于这种车来说,我觉得女性消费者的占比也会越来越高,对于这样的消费群体,像电动后备厢、电动座椅、双区空调的需求也往往会高了很多。另外,25i领先型在价格上增加的4万元,还可以获得一个动力更加强劲的发动机,虽然价格提高了一些,但是所换来的配置和动力也都是物有所值的。

汽车之家

  相比25i领先型,我觉得25i豪华型更多的是提升了一些舒适性和个性色彩,宝马M运动型方向盘无疑是这款车最吸引我的,至于19英寸的轮圈和哈曼卡顿的音响,对于日常使用确实没有那么大的提升。从性价比角度来看,不如前面提到的25i领先型了。

汽车之家

  提到25i尊享型,咱们先解释一下碰撞防御辅助,这是通过摄像头来识别前方的状况,在突发状况下会介入车辆的制动,来减缓或避免事故的发生。除此之外,25i尊享型还带有无钥匙进入和后备厢感应。这两项配置用1万元来换取倒也划算,毕竟也是提升了一些日常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汽车之家

  xDrive25i相比sDrive25i尊享型,在价格上提升了2万元,其实在看25i尊享型的时候,我觉得花费那一万元还说的过去,不过,看过了xDrive25i之后,我觉得还是直接选这款顶配的更值一些。相比25i尊享型它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四驱系统、导航、无线CarPlay等,所以,如果您都可以接受25i尊享型,我认为直接选择这辆顶配的更划算一些。

到最后的推荐环节了,从性价比角度,我最推荐的就是sDrive25i领先型 M越野套装。

汽车之家

  之所以推荐这款车,从价格到配置上,它的表现都更加的实际一些,相比最低配所增加的大部分配置可以给日常使用带来更高的便利性,也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人对这款车的需求。当然,对于关注这款车的人来说,它该有的亮点也基本都具备了,所以也是整个车系中性价比相对较高的车型。

汽车之家

  我很少会推荐大家买顶配,但是,看过宝马X2顶配和次顶配之间的差别之后,你会发现,这两万元差价花费的还是相当值得的,不仅驱动形式从两驱升级为四驱,配置上也增加了不少当下领先的技术,所以如果预算相对比较充足且需要一款个性化较强的车型,宝马X2顶配值得考虑。

  宝马X2和宝马X1有着完全不同的定位,当然相比同级别对手奔驰GLA来说,它进口的身份也是一大亮点,当然,至于价格,其实它并没有比奔驰GLA贵,反而有部分车型的整体配置表现还是要更丰富一些。作为一款新加入宝马X系列阵营的车型,它年轻的属性是非常突出的,如果您想购买这样一款年轻运动的跨界车型,宝马X2还是很符合这部分消费群体需求的。(文/图 汽车之家 苑璐)

  在下周即将开始的成都车展上,宝马X2也会来到现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2(进口) 2018款 sDrive25i 尊享型M越野套装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1 40.11 8.90
    测试文章:一点兴奋剂 宝马X2 sDrive25i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

    作为X1的兄弟车型,剑走偏锋的宝马X2显然不是为了迎合多数人的产品。如果选择了个性与态度,就势必要在舒适性、空间表现方面作出一些牺牲。不过在一小部分人眼里,作出一点实用性方面牺牲的同时,也能换来给交通工具赋予更多玩具属性的价值。值不值,您说了算。

    评测编辑-王泽石:

    宝马X2注定不会赢得大多数人的青睐,你会抱怨它太贵、太硬、噪音太大,但它并不在乎,它会用自己那份独特和叛逆征服那些偏执狂,而这些都与你无关。所以尽情的嘲讽吧,因为你嘲讽的声音越大,越会显出它的独一无二。

    评测编辑-:

    宝马X2是一款很年轻很个性的车,外形挺招人喜欢,配上流光金颜色的车漆,显得更加时尚。开起来给我的整体感受就是紧绷,底盘的路感非常丰富,压过多大的坑多高的坎都能知道,缺点是胎噪过于明显。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2(进口)

指导价:31.69-41.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