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推荐中配车型 天津一汽骏派D80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骏派D80(参数|询价),天津一汽刚刚上市的一款紧凑型SUV,该车基于一汽集团全新FAW-A平台打造。从外形我们不难看出,这辆车主攻年轻市场,其全新的前脸造型及尾部贯穿式尾灯,都很符合当下的审美标准,那么这款卖相还不错的SUV上市后,哪款车型值得买呢?我们来看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骏派D80全系提供6种车身颜色,它们分别是,皓月白、雅典银、摩卡棕、牛仔蓝、星夜蓝、香槟金。内饰颜色方面,目前能看到的有全黑、黑棕双色、黑红双色三种配色方案。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选择不多,全系搭载一台1.2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为204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1.2T 手动标准型

汽车之家

  虽然是入门车型,但是配置也还是有些亮点,比如电子手刹和AUTOHOLD、ESP、都有配备,不过虽然为铝合金轮圈,但全系只有标准型配备的是17英寸轮圈,其余车型均为18英寸。综合来说,总体的舒适、科技性配置还是偏低,所以这里我们不做推荐。

1.2T 手动/自动技术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手动技术型比手动标准型贵了6000元,配置上多了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倒车影像(无倒车雷达)、陡坡缓降、LED日行灯等配置,并且多了能为驾驶提供更大便利及安全的刹车辅助及坡道辅助系统。外观有LED光源日行灯和尾灯,内有8英寸大屏,看起来都不会感觉特别廉价。同时,自动技术型也是车系内最便宜的自动挡车型,为9.99万元,跟手动精英型一个价格,这就看您购车是想要一个自动挡配置稍低一些的车型还是手动挡配置稍高些的精英型了。

● 1.2T 手动舒适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舒适型相比技术型贵了7000元,但方向盘及座椅全部升级为皮质包裹,这大幅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和豪华感,另外,全景天窗的加入也让车内有更理想的采光条件。除此之外,舒适型为6喇叭音响、支持手机映射,在智能手机普及的今天,大大提升了这块8英寸屏幕娱乐功能。舒适、科技配置已经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对配置的需求,推荐购买。

1.2T 手动/自动精英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精英型算是车系内的次顶配车型了,配置自然不低,一键启动/舒适进入、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四门一键神将车窗这种舒适性配置能配的都配上了。夜幕降临,前门打开时的迎宾灯也能让你感受到来自车辆的一丝关怀。此外,精英型内设的π-link智能网联系统能够实现信息咨询、安全防护、语音交互、远程控制等8大功能,目前看是个实用的配置。如果有能力上精英型的朋友,努努力也可以上精英型,毕竟整车自动化、科技化更彻底,各方面体验都更好。

1.2T 自动豪华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自动豪华型是车系内最顶配车型,与前几款车型不同,豪华型没有手动挡,只有一款自动挡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豪华型比自动精英型贵了1.3万,换来的是LED大灯、前后头部气帘、侧气囊、全液晶仪表及更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这其中,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动远近光切换、驾驶员疲劳监测、限速提醒、车道偏离预警及前碰撞预警,可以说科技配置也已经武装到了牙齿,不差钱及对科技配置有较高要求的朋友可以考虑。

总结:

  新上市的骏派D80,全部7款车中,我们最推荐的是1.2T精英型,整体的配置综合素质非常高,豪华、舒适性配置给的都很足,一键启动、自动空调、自动大灯等等,都是非常主流的配置。另外自动豪华型的配置在中国品牌紧凑型SUV里算是“量很足”的了,自动精英型基础上多花1.3万得来的是更多的豪华、科技配置。另外,1.2T手动舒适型也在推荐清单内。首先,方向盘和座椅全部是真皮的,在这价位,这两处真皮能为车内提升不少好话感觉,其次,全景天窗能为车内提供更好的采光效果,进一步提升后排乘客乘坐体验。娱乐系统方面,大屏支持手机映射,现在大家都用智能手机了,这个真不能少。(文/图 汽车之家 王申)

汽车之家

推荐中配车型 天津一汽骏派D80购车手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5-10万车型导购
SUV导购
更多精彩内容:
轻客导购
中国品牌
向编辑王申提问
文章标签: 5-10万车型导购 SUV导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骏派D80

指导价:7.99-12.5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