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年底购入什么车 最低10万合资轿车推荐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很多人在选车买车时,都会参考身边朋友买了什么车,而且还会咨询身边朋友车辆的使用情况,这其实是人们的一种从众心理。因为一款车卖的好,也能从侧面反应出其品质非常值得人们信赖。毕竟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买车不是一笔小钱,希望能买辆经济实用又皮实耐造的家轿。

上汽通用别克 英朗 2019款 18T 自动互联旗舰型 国V

上汽通用别克 英朗 2019款 18T 自动互联旗舰型 国V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在11月中销量排进前几名的高品质合资家轿,它们的价格都在10万元左右,而且还都有着不等的优惠力度,可谓是物美价廉。如果您也打算在年底购入一辆合资品牌家轿,这几款车都很值得考虑。

●11月销量:3.18万辆

  定位于紧凑型车的别克英朗(参数|询价),凭借亲民的价格以及别克长期以来积累的良好口碑,让这款车一直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外观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前格栅,使它看上去甚至有它大哥君越的影子。整体造型硬朗、大气又不失时尚感。车尾造型设计非常简洁,几条舒缓的线条勾勒出了一定的层次感,狭长的尾灯造型也让它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上汽通用别克 英朗 2019款 18T 自动互联精英型 国V

  英朗的内饰设计同样继承了别克品牌的优良基因,在豪华感的营造上几乎是同级别中的“王者”。坐进车内,环抱式中控台层次感分明,设计非常时尚。而在用料方面,中控台以及车门绝大部分采用的都是硬质材料,而在手肘经常碰触的地方铺设了皮革材质,并填充了软质材料,方向盘也采用了皮质包裹。

上汽通用别克 英朗 2019款 18T 自动互联精英型 国V

  与老款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现款英朗都换装上了小排量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170牛·米。这两台发动机都采用了全铝缸体、缸盖、凸轮轴盖和油底壳,以及小惯量涡轮,众多技术的加持让它有着不输统计对手的动力输出表现。至于三缸发动机“抖音”问题,英朗的NVH做得也非常出色,可以很好的将抖动与噪音隔绝在车外,如果你不仔细感受,不会认为它是一台三缸车型。

上汽通用别克 英朗 2018款 18T 自动旗舰型

  如果您的预算较为充足,那么18T 自动互联精英型更值得推荐,它有着动力更强的发动机以及行驶质感出色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配置方面也较为丰富,支持CarPlay与CarLife手机互联的7英寸触控液晶屏,不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还能提升内饰整体的品质感。如果预算不高,指导价为11.69万元的15T 手动精英型也很值得推荐,尽管它搭载的是一台1.0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充沛的低扭表现也能让它在城市中穿梭游刃有余,而若你对互联科技也很感兴趣,高配版的15T车型也能满足你。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8款 1.2T S-CVT GL智享版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8款 1.2T S-CVT GL智享版

●11月销量:3.50万辆

  作为全球单一车型销量冠军,卡罗拉在上个月也有着3万多台的销量成绩,而能得到这么多人的认可,自然也有着不俗的实力。基于TNGA架构下的卡罗拉已经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但因为没有上市,我们买到的还是老款车型。外观采用了丰田家族式设计风格,细长的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下方的仿鳃形进气口都让它看起来颇具攻击性。车尾造型相对比较简洁,多边形尾灯被一条因素镀铬装饰条贯穿起来,很好的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感受。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8款 1.2T S-CVT GL智享版

  内饰依旧是丰田传统的设计风格,简洁实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大尺寸触控液晶屏也都有配备,看起来十分低调、大气,同时也少了些年轻感与豪华感。做工表现保持了丰田品牌一贯的表现,而在用料方面,中控台上方采用了软质材料,手感一般,但通过压制的缝线,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视觉感受。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8款 双擎 1.8L E-CVT智尚版

  动力方面其实是卡罗拉最吸引人的地方,因为它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2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1.8L混合动力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2T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配以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而双擎版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其中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72马力),E-CVT行星齿轮式专用变速箱为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分配传递动力。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6款 双擎 1.8L CVT旗舰版

  预算充足,肯定更推荐混动版车型,13.98万元的入门版混动车型就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配置能满足日常家用,同时出色的混动系统还可以为你省下不少油钱,而这也可能是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丰田混动车型。如果预算有限,改款 1.2T S-CVT GL-i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中控大屏、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等国人比较喜爱的配置也都有配备。

向编辑汽车之家新媒体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