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首推基准版车型 蔚来ES6配置信息解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2018年12月15日,蔚来发布了旗下第二款SUV车型——蔚来ES6(参数|询价),并宣布其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35.80-54.80万元,用户可以选择蔚来电池租用方案,购车价将减少10万元,电池月租1660元/月。那究竟未来的第二台SUV哪款车型最值得入手呢?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汽车之家

蔚来ES6 指导售价
车型补贴前售价(万元)

410km 基准版(70kWh)

35.80
480km 基准版(84kWh)40.80
430km 性能版(70kWh)39.80
510km 性能版(84kWh)44.80
430km 首发纪念版(70kWh)49.80
510km 首发纪念版(84kWh)54.80

车型简介

  ES6作为蔚来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定位为5座中型SUV,标配全铝车身及双电机智能电子四驱,科技感十足。此外,蔚来还特别推出了限量6000台的ES6首发纪念版,同样提供70kWh和84kWh动力电池组,并且每一台ES6都采用个性化定制并按订单生产。

蔚来 蔚来ES6 2019款 510KM 首发纪念版

  前脸继承蔚来ES8车型所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但具体造型上还是有着明显区别的。新车并未采用ES8车型上的大型哑光镀铬饰条,取而代之的车身同色前包围,与之搭配的也是尺寸更小的、近似“W”字形的前格栅,车头两侧也同样采用了标志性的分体式LED前大灯组。

  汽车之家

蔚来 蔚来ES6 2019款 510KM 首发纪念版

蔚来 蔚来ES6 2019款 510KM 首发纪念版

  蔚来ES6基准版和性能版车型标配19英寸双五辐酷银合金轮圈,配255/55 R19轮胎。顶配首发纪念版车型则为20英寸双七辐炫黑合金轮圈,配255/50 R20轮胎。另外,所有车型均可选配20英寸多辐高亮合金轮圈,配255/50 R20轮胎;或21英寸运动螺旋合金轮圈,配265/45 R21轮胎。

蔚来 蔚来ES6 2019款 510KM 首发纪念版

  新车内饰方面共有5种个性配色方案,科技黑内饰+黑色顶棚、科技黑内饰+浅色顶棚、都市棕内饰+黑色顶棚、极速灰内饰+黑色顶棚、极速灰内饰+浅色顶棚任君选择。

蔚来 蔚来ES6 2019款 510KM 首发纪念版

  作为一款纯电动中型SUV,蔚来ES6配有前后两台电机,搭配的是单速固定齿比变速箱,相比ES8,车辆可选装容量更大的84kWh动力电池包,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10km。

蔚来 蔚来ES6 2019款 510KM 首发纪念版

  11月15日,蔚来宣布京港澳高速换电网络正式落成。京港澳高速作为我国南北的交通大动脉,全长约2285公里。共计18个蔚来换电站分布于石家庄、郑州、武汉、长沙、广州等重点城市周边14个服务区。京港澳高速是蔚来贯通的首条高速换电网络,未来一年内,蔚来将着力于中东部地区的骨干高速换电网络建设。

汽车之家

  2019年,蔚来将全面升级蔚来中心(NIO House)、蔚来能源(NIO Power)和蔚来服务(NIO Service)三大服务体系。到明年年底,预计建成70家蔚来中心及体验店;蔚来还将根据用户需求,部署更多的高速公路换电站。除已全线开通的G4京港澳高速换电网络外,G2京沪高速换电网络、G15沈海高速上海到湛江段也已部分建成,即将全线贯通。蔚来已初步建成覆盖全国的保障网络。2019年服务网点计划超过300个,服务能力将进一步升级。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蔚来ES6

指导价:33.80-39.6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