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销量棒 配置高 20万合资品牌SUV推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最近经常有朋友在后台留言询问20万左右有哪些合资品牌的SUV车型值得买。今天咱们就来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以下就是综合销售线索和销量选出来的几款车型。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广汽菲克Jeep 指南者 2017款 200T 自动臻享版

广汽菲克Jeep 指南者 2017款 200T 自动臻享版

  指南者(参数|询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其外观设计阳刚,乍一看就是一台小号大切诺基。7孔进气格栅是传承下来的设计,前包围底部采用了较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更显阳刚;侧面造型紧凑,偏方正的轮拱造型增添了阳刚之感;尾部造型多数人都能接受。

广汽菲克Jeep 指南者 2017款 200T 自动臻享版

  内饰依旧采用家族设计,中控台造型比较圆润,中控屏幕和空调出风口采用钢琴烤漆装饰包裹,使中控台看起来并不沉闷。

广汽菲克Jeep 指南者 2017款 200T 自动臻享版

  动力方面,指南者有1.4T和2.4L两款发动机可选。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有6挡手动、7挡双离合、9挡手自一体三款变速箱;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28牛·米,传动上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指南者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蓝牙、LED日行灯等配置,标配的项目少主要是因为两款入门车型配置较低。    

●推荐车型:2017款 200T 自动家享版

广汽菲克Jeep 指南者 2017款 200T 自动家享版

  自动家享版指导价格17.98万,为全系中配车型,配备有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GPS导航、8.4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映射、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

  如果需要四驱车型,可以考虑2017款 200T 自动家享四驱版,配置上比自动家享版多了定速巡航和后视镜加热等功能,指导价格为19.58万。

●东风日产-奇骏

东风日产 奇骏 2017款 2.5L CVT至尊版 4WD

东风日产 奇骏 2017款 2.5L CVT至尊版 4WD

  奇骏一直是SUV月销量排行榜的常客,今年8月份奇骏卖出了1.81万辆,在SUV销量排行榜中位居第五位。奇骏的前脸采用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风格比较时尚;侧面造型比较饱满;尾部设计中规中矩。

东风日产 奇骏 2019款 2.0L CVT舒适版 2WD

  内饰来看,中控台层次感不错,采用类似环抱式设计,视觉效果比较宽大。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配合中央屏幕区域大面积的黑色烤漆面板,视觉效果比较时尚。

东风日产 奇骏 2019款 2.0L CVT舒适版 2WD

  动力上,奇骏有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2.0L发动机有两种动力参数,2019款车型为154马力、204牛·米,2017款车型为150马力、200牛·米;2.5L发动机同样有两种参数,2019款车型为186马力、246牛·米,2017款车型为186马力、233牛·米。传动上,2.0L车型匹配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2.5L车型匹配CVT变速箱。

●推荐车型:2019款 2.0L CVT舒适版 2WD

东风日产 奇骏 2019款 2.0L CVT舒适版 2WD

  这款车型指导价格19.68万,装备有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中控大屏、蓝牙、手机互联/映射、LED日行灯、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

●推荐车型:2019款 2.5L CVT智联领先版 4WD

东风日产 奇骏 2019款 2.5L CVT智联领先版 4WD

  这款车型指导价格为23.13万,搭载2.5L发动机,采用适时四驱的驱动形式,配备有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中控大屏、蓝牙、车联网、LED日行灯、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功能。

●上汽大众-途观L

上汽大众 途观L 2018款 改款 330TSI 自动两驱豪华版

上汽大众 途观L 2018款 改款 330TSI 自动两驱豪华版

  途观L定位于一台中型SUV,这是与前两个车型不一样的地方。途观L的前脸看上去比较显宽,因为头灯和中网采用相连的设计,加上前包围的横向线条,共同延展了视觉宽度;侧面贯穿门把手的腰线增强了阳刚的感觉;尾灯造型棱角分明,辨识度不错。

上汽大众 途观L 2018款 改款 330TSI 自动两驱豪华版

  内饰设计是大众的家族风格,不再赘述,各位还请看图。

上汽大众 途观L 2018款 280TSI 自动两驱舒适版

  动力方面,途观L有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上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高功率版参数为220马力、350牛·米,低功版参数为186马力、320牛·米。

●推荐车型:2018款 改款 330TSI 自动两驱舒适版 国V

上汽大众 途观L 2018款 改款 330TSI 自动两驱舒适版

  该车型指导价格24.68万,配备有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GPS导航、中控大屏、蓝牙、手机互联/映射、氙气头灯、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

  以上就是今天要聊的20万左右的三款SUV车型,它们是综合销售线索和销量选出来的。如果各位最近想买一款20万左右的SUV,可以看看这几款。(文/汽车之家 马沛涵)

销量棒 配置高 20万合资品牌SUV推荐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SUV导购
更多精彩内容:
大型车导购
高端SUV导购
AH-100评价体系
向编辑汽车之家新媒体提问
文章标签: SUV导购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