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焦点之战 博越PRO对比长安CS75 PLUS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型PK]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多的车型在命名时都会加上“PRO”或者“PLUS”,代表升级。事实上,我起初对这样的命名并不“感冒”,甚至觉得有点拗口,不过后来看多了也就习惯了。今天我们的车型PK就是“PRO”和“PLUS”之争,它们分别是两款时下相当热门的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博越(参数|询价)PRO和长安CS75 PLUS。强者相逢,谁能胜出?我们来看看。

汽车之家

● 车型选择

  博越PRO和长安CS75 PLUS的版本都比较多,我们从中选取了两款关注度高且价格接近的版本:博越1.8TD DCT智慧PRO(以下简称博越PRO)以及长安CS75 2.0T 自动领航型(以下简称长安CS75 PLUS),它们的车型指导价分别是13.68万和13.99万元,相差只有3100元,可以说价格都是针锋相对。

吉利汽车 博越 2020款 1.8TD DCT智慧PRO

长安汽车 长安CS75 PLUS 2020款 2.0T 自动领航型

● 外观:刚柔之争,各取所需

  博越PRO和长安CS75 PLUS的设计风格完全不同,吉利设计团队虽然由彼得·霍布里带领,但他们还比较注重中国传统文化的融合,所以车子的造型呈现相对中庸柔和。长安的设计团队也是国际化的团队,可他们就相对激进一些。在博越PRO和长安CS75 PLUS上,可以说两种风格得到淋漓尽致的表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长(mm)宽(mm)高(mm)轴距(mm)
博越PRO4544183117132670
长安CS75 PLUS4700186517102710

  如果看个子的话,毫无疑问长安CS75 PLUS各项数据都占优,博越PRO仅在高度这一项稍微突出。而在大家最关心的轴距方面,长安CS75 PLUS领先了40mm,理论上它的乘坐空间会相对充裕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看两款车型车身侧面的造型和配备,相比风格各异的前脸,博越PRO和长安CS75 PLUS的侧面都属于较为刚硬的风格。至于外后视镜的功能以及轮胎的选择,长安CS75 PLUS的表现更为突出。其中,博越的轮胎侧重舒适性,而长安CS75 PLUS的轮胎注重静音、抓地力、湿地安全表现更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两款车型尾部造型以及细节都很好地呼应了前脸的设计,博越PRO看上去比较饱满,而且十分对称,它看点在于左右灯组与中央镀铬饰条同时贯穿。长安CS75 PLUS的尾部看似四平八稳,实则线条感很强。另外,尾灯以及排气都十分骚气。

文章标签: SUV导购 多车对比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