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初步海选 正文

美丽姐谈何时买车省/新能源车优惠盘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现在买车划算么?有人说现在没人出门买车,车企卖不出去车着急,所以优惠会变大;也有人说现在车企已经没有销售压力了,不如把车留着,听美丽姐怎么说;小鹏汽车P7(参数|询价)公布了一款后驱版本车型的续航,其NEDC续航达到706km,或成为目前国内续航最长的纯电动车;奥迪e-tron是奥迪的首款纯电动SUV,那么当传统车企大佬开始造电动车,和新势力车企比,到底有什么不一样?陈庚跟大家好好聊聊;刚刚拿到新能源指标或是准备购车的朋友而言,这些热门新能源品牌、车型的近期优惠政策不容错过。本期《新能源周刊》还有哪些精彩内容?一起看下。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周刊>>>>>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视频>>>>>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文章>>>>>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视频>>>>>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文章>>>>>

文章标签: 电动车导购 多车对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