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首推尊享版 国产林肯冒险家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3月12日,作为林肯MKC继任者的全新紧凑型SUV-冒险家(参数|询价)正式上市了。不出所料的,新车命名原则依旧使用了最新的“家”系列命名方式。就国产后售价来看,整体的定价还算合理,入门版不到25万就能入手,那么上市的五款车型如何选呢?咱们一起来看看配置。

汽车之家

● 车型简介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0款 2.0T 四驱尊耀版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0款 2.0T 四驱尊耀版

  冒险家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与这台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上市五款车型中,三款为前驱版本,顶配及次顶配为四驱版本。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0款 2.0T 四驱尊耀版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0款 2.0T 四驱尊耀版

  冒险家共为消费者提供了7种车身颜色及3种内饰颜色,7种车身颜色全系标配。3种内饰颜色中,最低配的尊悦版只有全黑内饰、尊享版有全黑及砂岩米两种颜色可选,剩下的尊雅版及尊耀版配三种内饰颜色。

● 两驱尊悦版
  推荐指数:★★★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0款 2.0T 四驱尊耀版

  就一台入门版车型来说,这台车的配置已经不算低,应付日常生活中使用场景已经足够。12.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与高配车型无异,诸如无钥匙进入、膝部气囊、远程启动等等等等,整体给的配置还是很足的。但是这台车有一个最大的短板是没有全景天窗,全系中只有它没有配备(目前的参数配置表看,也许连普通天窗都没有)。所以我只给三颗星推荐,毕竟对于很多朋友来说,天窗还是一项挺难取舍的配置,如果未来资料显示这台车有普通天窗的话,我想您可以自动脑补成四颗星~

● 两驱尊享版
  推荐指数:★★★★★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0款 2.0T 四驱尊耀版

  如果你跟我一样纠结最低配那个短板配置,那么不妨看看两驱尊享版。相比尊悦版贵了1.3万元,但是实用配置也是没少加。首先是有了全景天窗,其次前排座椅均配备了加热及通风,此外方向盘也具备加热功能,这些在南、北方相信都是非常实在的舒适性配置。氛围灯的加入也为车内增加了不少夜间情趣~未来如果优惠之后,别犹豫,就是它了。

● 两驱尊雅版
  推荐指数:★★★★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0款 2.0T 四驱尊耀版

  尊雅版相比尊享版多了2万元,这2万元增加的主要是日常驾驶为你提供帮助、甚至是保命的配置。并线辅助、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及疲劳驾驶提示,如果你日常跑中长途高速比较多的话,这几个配置会让你驾驶时更加省心、省力。选择尊雅版的同时,也为自己选择了一个选装颜值很高的矩阵式大灯组及锐威音响的机会。

● 四驱尊雅版
  推荐指数:★★★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0款 2.0T 四驱尊耀版

  四驱尊雅版整体配置与两驱车型保持一致,多出的2.3万元基本可以理解为就是多买了套四驱系统。这套适时四驱系统具备一定的脱困能力,但更多的还是让你在雨雪等低附着力铺装路面行驶过程中更加的安全。如果特别想要四驱的朋友,选择它就没错了,如果不是特别想要四驱车型,两驱尊雅版已经足够日常使用。

● 四驱尊耀版
  推荐指数:★★★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20款 2.0T 四驱尊耀版

  尊耀版比次顶配四驱尊雅版多出足足4.3万元,当然,林肯在这4.3万元上面做的文章也非常足。颜值颇高的矩阵式大灯成为了标配,轮圈也升级为了19英寸,整体从外观就看出与其他车型的不同。细节配置我都列出来了,这里不做赘述,基本都是次顶配很多选装的配置,顶配车型标配了。重点说的是诸如方向盘记忆、抬头显示、后排座椅加热及全体感尊享座椅这种顶配“独享”的配置。这些在其他车型上都不会出现,选装都选不了。所以顶配车型具备一定的配置独特性,喜欢且多金的朋友可以考虑。

总结:

  综合来看,最值得推荐的是两驱尊享版,基础、舒适甚至是个别豪华配置搭配非常合理,日常过日子、偶尔享受一下、主被动安全配置也都配的很足。考虑到其不到26万的定价(未来肯定还会有优惠),性价比是这几台车中最高的。(文/图 汽车之家 王申)

汽车之家

向编辑王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冒险家 2020款 2.0T 四驱尊耀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83 40.90 9.60
    测试文章:加速破7秒的舒适型SUV 测试林肯冒险家
    评测编辑-王涛:

    冒险家是一辆非常舒适的车型,拥有很柔软的座椅很绵柔的悬挂!居家生活简单出游都是一台很好的家用车,但如冒险家一样冒险确实不稳妥,偏向前驱的电控四驱系统在大负载爬坡下容易出现高温保护现象!

    评测编辑-:

    冒险家在动力上的强劲给了我太深的印象,390N·m的扭矩推动力让称身姿态非常轻盈。全车配置的周全、高级感的营造都给人带来放松自信的驾驶体验。如果能把刹车的点头现象改善掉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王申:

    2.0T+8AT的搭配给我带来了不少动力上的惊喜,但最让我欣喜的是国产后的冒险家把握住了林肯一贯的精髓,那就是中高速巡航时候那种滑翔感。这种车体与道路之间非常微妙的感觉是林肯的精髓亦是标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冒险家

指导价:23.58-34.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