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推超长续航智尊版 小鹏汽车P7购车手册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2020年4月27日,小鹏汽车P7(参数|询价)已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9-34.99万元。该车706km的NEDC续航里程在现阶段纯电动车续航表现排行榜中名列前茅,此外其辅助驾驶配置、舒适性/便利性配置也是相当丰富。不过P7最低配车型与顶配车型的售价跨度多达10万余元,不同配置车型究竟有什么区别呢?哪款车性价比最高呢?一起来研究一下吧。

汽车之家

新车基本信息回顾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P7定位为纯电动中型车,此次推出的车型共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四种续航版本、八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消费者可选择的空间较大。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四驱高性能智享版

   小鹏汽车P7除了四驱高性能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动力参数相同,均是在后桥搭载了一台电机,最大功率为196kW,峰值扭矩为390N·m。对于热爱驾驶的朋友而言,小鹏汽车P7四驱高性能版车型是个好选择,在长续航/超长续航车型基础上,高性能版车型又在前桥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65N·m的电机,系统最大功率达到316kW(430Ps),峰值扭矩为655N·m,我们实测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34秒。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后驱超长续航智行版

  动力电池部分,后驱长续航版车型配备容量为70.8kWh的电池组,后驱超长续航版、四驱高性能版配备容量为80.9kWh电池组;根据车型不同,小鹏汽车P7有552km、568km、656km以及706km四个续航版本。此外在质保部分,新车提供五年或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非营运)、八年或16万公里的三电系统质保。

配置分析

   新车后驱长续航版本、超长续航版本分别有智行版、智享版、智尊版三款车型,这两种续航版本相对应的车型仅续航里程不同,配置相同。而四驱高性能版本提供两款车型,两车型的动力参数、续航里程、部分配置均与长续航/超长续航版本车型不同。

外观/内饰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四驱高性能智尊版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P7车身提供5种配色方案,单纯从图片来看,几种配色也均能突出P7的质感。其中天辰灰和曜日红两种车身颜色需要另付3000元,目前限时优惠价为2310元。此外,四驱高性能版车型不提供暗夜黑外观配色,而其它选择暗夜黑外观配色的车型交付时间为9月份。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P7轮圈配备情况
 后驱长续航后驱超长续航四驱高性能
 智行版智享版智尊版智行版智享版智尊版智享版智尊版

18英寸

星云轮圈

   

18英寸

低风阻轮圈

       

19英寸双色运动轮圈

    
19英寸全黑运动轮圈      

19英寸

星云轮圈

      

  后驱长续航/超长续航版本车型均标配18英寸轮圈,其中超长续航 智行版车型(续航706km)配备低风阻轮圈,除智行版车型外,其余两款车型可选装19英寸双色运动轮圈(选装价格为5000元)。而四驱高性能版车型则标配19英寸全黑轮圈,可免费选装星云轮圈,个人认为前者的视觉效果更棒。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四驱高性能智尊版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四驱高性能智尊版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也提供多种配色方案,其中运动红+Nappa真皮的座舱是四驱性能版车型的标配。不过除了运动红配色以外,个人认为炫酷黑的配色也比较上档次。要额外提示一点,时尚橙内饰采用的是织物+真皮双拼座椅,并非全真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小鹏P7 2020款 670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3 35.29 --
    测试文章:小鹏汽车P7的全网首测?对,没错,带续航测试的那种
    评测编辑-姜田双:

    虽然小鹏汽车P7在加速、制动测试中表现不俗,刹车成绩更是有点惊喜,不过它并不是一台能够让你充满激情的车,悬架的韧性和车身跟随性更适合居家代步。

    评测编辑-尤冬青:

    全场景语音功能比较强大,不仅可以开空调、车窗还能切换驾驶模式、调节转向助力模式。操作简单上手无难度,用上它再也懒得去中控屏翻找了。

    评测编辑-姚嘉:

    小鹏汽车P7有些“野心”太大,既想要运动属性,又想要家用舒适,智能交互上面也不放弃,目标太多就容易模糊焦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鹏P7

指导价:20.99-33.9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