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i炫版性价比更高 2020款哈弗F5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哈弗F5(参数|询价)作为10万级紧凑型SUV,是哈弗F系列的入门级车型,最早于2018年上市。经历两年更迭,今年车辆再度进行了年度改款,跟之前相比外观和内饰的变化不大,主要的改变在配置及车机内部的功能上。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在7.98-12.58万元之间。小改款后的F5买哪款更划算呢?咱一起来瞧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跟上一款车型一样,以动物为名,2020款车型新增了棕狼配色,让车辆多了一种稳重的选择。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车辆主要为四种色彩,整体样式非常年轻化。由于现在四种颜色的图片不全,只有车型页上的图片,清晰度不是太高,还请各位读者谅解。

  车辆在动力上增加了低功率版本,也拉低了最低配车型的价格。让其最低配车型从2019款的10万元降低至如今的7.98万元。不过,最低配车型由于配置较为简陋,一般都不会成为我们最推荐的车型。从这款车来看也是如此。

汽车之家

  1.5T手动i秀车型作为车型的最低配,虽然有车联网、LED大灯、GPS导航等实用的配置,不过低功率、手动挡外加没有前后驻车雷达还是会比较影响日常的驾驶感受。因此这里只推荐给注重性价比、驾驶技术高且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汽车之家

  选购这款车的人应该对于手挡车型比较情有独钟,因此无需考虑手动车型在城市中的不便。 跟手动i秀版相比,增加一万元可以增加如此多的实用配置,整体来说更加划算。

汽车之家

  跟手动i酷版车型相比,这款车的性价比就比较一般了。多花一万元,只买到了自动变速箱和一些基本的功能,相比之下并不划算,因此不予推荐。

汽车之家

  跟上一款车型相比,这款车多花的7000元就显得格外划算了,360°全景影像对于SUV车型来说比较实用,可以降低盲区带来的安全隐患,而全液晶仪表、自动头灯、主动刹车等功能不仅在科技感上有提升,在安全性上也有提升。因此予以五星推荐。

汽车之家

  这款车多花的8000元主要花在了发动机上。峰值马力增加15Ps,扭矩增加75N·m,可以明显感觉到重点放在了扭矩上。对于一款只有前驱的城市紧凑型SUV来说,单多买这些动力是否划算就看个人的买车着重点了。

汽车之家

  多花五千元,多买了两项配置和一套外观套件,这样的操作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当中属于比较任性的选择了。而这款车型的样式设计是否符合用户的心意,也是仁者见仁。因此这里只予以三星推荐,喜欢的人自然喜欢。

汽车之家

  作为顶配车型,DCT i范版车型在增加6000元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舒适便利的配置,给人的友好度比较高。无论是电动座椅调节、8扬声器音响还是单色氛围灯对于质感的提升都有一定帮助,而车窗一键升降、双温区空调以及后排杯架,对于一款城市型SUV来说,都是很实用的。因此,虽然它是顶配车型,却意外地有四星的实力。

  总结:

  整体来说2019款哈弗F5车型配置级之间的价差相对比较均匀,增加了低功率版本之后价格区间明显增加,也能迎合更多的受众群体。从市场来看,新车的主要对手为广汽传祺GS4以及长安CS55 PLUS等车型,而这些竞品如今都有过改款/换代,作为至今只有年度改款的车型,哈弗F5注定将面对严峻的市场竞争。(图/文 汽车之家 徐澄)

汽车之家

i炫版性价比更高 2020款哈弗F5购车手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10-15万车型导购
SUV导购
新车图解
更多精彩内容:
15-20万车型导购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F5

指导价:7.98-13.00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