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十”代在召唤 索纳塔静态对比雅阁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今天,我们把同样经历了十代车型的两位“老将”放在一起Battle一下。当然,同样为十代车型,但其实索纳塔(参数|询价)的新鲜度更高一些,毕竟十代索纳塔今年7月份才正式上市,而另一位雅阁可是已经在市场中打拼多年。两车的性格特点不同,索纳塔年轻有朝气,配置科技感也更高,雅阁沉稳商务,经过市场多年历练打下口碑不易,保值率和保有量都占压倒性优势。

汽车之家

★本次对比车型

北京现代 索纳塔 2020款 380TGDi TOP 自动旗舰版

广汽本田 雅阁 2021款 锐·混动 2.0L 锐智·星空限量版

  本次对比车型均为两车系内的顶配版本,指导价虽然雅阁新上市的星空限量版更高一些,不过目前该车优惠较大,优惠后价格两车相近。索纳塔由于车型较新,目前只有5千元左右优惠。

★外观设计更具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两车的优势或者说性格都比较明显,由于“新鲜度”更高,索纳塔的设计更加有朝气一些,相比前辈们也更讨年轻人喜欢,十代了,不能再用老眼光看新车了对吗?雅阁沉稳商务,可家用、可商务,你把它放在哪个用车环境中都能适配上,外形设计很“保险”,毕竟这么多年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两车的尺寸比较相近,不过索纳塔轴距2890mm优于雅阁的2830mm,具备一定优势。线条方面就流畅度来说,索纳塔也更顺滑一些。轮圈方面,我更喜欢雅阁星空限量版这个全黑化的粗壮轮圈,虽然尺寸上略逊索纳塔一筹,但是45扁平比的轮胎舒适性上要比索纳塔40扁平比轮胎好一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索纳塔使用了一个比较有特点的“倒钩”贯穿尾灯,我晚上在路上看到过一次,车流中你一眼就能把它“抓”出来,还挺抢眼的。此外,索纳塔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真排气系统,而雅阁只是在下包围处象征性点缀了两撇镀铬饰条。好,外观对比完了,咱们来看看内饰。

向编辑王申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