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新对手的挑战 智跑Ace静态对比途岳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在紧凑型SUV市场,也是越来越细分化的趋势,而入门紧凑型SUV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在15万元这个价位区间,包括中国品牌以及海外品牌多款车型都可以选择,而今天我们找来了两台15万元区间热门紧凑型SUV,看看谁更值得购买。

汽车之家

  智跑(参数|询价)Ace作为新款车型,售价区间13.98-15.78万元,从起步售价来看还是非常有诚意的,这次对比我们也选择的是它的顶配车型1.5T GT Line 超能版,官方指导价15.78万元。大众途岳是上市有段时间的紧凑型SUV,接替了此前途观的市场,自上世以来口碑和销量都有不错的表现,售价区间16.58-22.38万元,因为途岳上市时间稍长,市场终端价格有一定优惠,我们就选择了汽车之家车主平均裸车价格15.58万元的280TSI 两驱舒适版来进行对比,它的官方指导价为18.28万元。

汽车之家

  从外观造型来看近期上市的新款智跑Ace车型更有活力,设计也更加时尚新颖,大尺寸的格栅配合新的车标,和途岳相比就更适合年轻消费者的选择,灯组的设计也比较有科技感。而途岳则凭借着良好得口碑以及容易接受的外观设计来符合大众的口味。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