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大众途观L对比本田CR-V 跨级选车(33)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20-30万元区间云集了众多车型,无论是轿车、MPV,还是本文聊到的SUV都是如此。海外品牌紧凑/中型SUV无疑是这一细分市场的主力车型,标杆级的上汽大众途观L(参数|询价)、元老级的东风本田CR-V自然是绕不过的两款明星车型。那么,这一期的《跨级选车》我们就来看看中型SUV的途观L和紧凑型SUV的CR-V,谁更厉害。

汽车之家

  本次对比车型为来自上汽大众的途观L和本田CR-V。前者目前全系均为2.0T车型(分为高/低功率),我们选择的是次顶配的2022款 380TSI 自动四驱R-Line越享版7座(以下简称途观L),售价26.78万元。CR-V分为1.5T车型和混动车型两种,参与对比的是2021款 240TURBO CVT四驱尊耀版(以下简称CR-V),指导价为24.98万元。


  我们全新的节目“跨级选车”就是为了帮助你解决这些难题而诞生的,让你选车买车不再纠结。不同于传统车型同级别、同价格间的对比,这里的所跨的“级”不光是品牌上下间的跨越,甚至不同的车型级别,甚至新车老车之间,只要你觉对你的购车有帮助,我们都会尽力满足大家。

汽车之家


途观L外观更运动

  作为大众“忠粉”的大周,选择的是途观L。而家里有一台本田的我(小周),对同源的CR-V还是挺喜欢的,选车过程就这么愉快的结束了。外观设计层面,途观L和CR-V都有着浓浓的自己品牌家族气息,但拥有R-Line套件的途观L还带来一些运动元素,视觉效果以及新鲜感都要比CR-V更具优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部分自然是级别更高的途观L优势明显,其长宽高分别为4735/1859/1677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91mm,不愧是车尾带“L”的车型。再看看CR-V,4621/1855/1689mm的长宽高以及2660mm的轴距,差距确实很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途观L尾部使用了较多的笔直线条,整体视觉效果硬朗、干练,属于耐看的类型。CR-V车尾设计稍微复杂一些,立体感十足的尾灯辨识度很高,并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功能性方面,两车都拥有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CR-V在此基础上还提供了倒车车侧预警功能。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