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多面手对决 大众威然静态对比别克GL8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说到MPV,别克GL8(参数|询价)是绕不开的车型,不论是家用还是商用多年下来积累的口碑都让它进入了不少购车人的“决赛圈”,大众威然作为后来者,从定位到价格都与GL8细分车型ES陆尊可以看做是直接竞品,有了前者的经验之后威然在诸多方面的设计也更加人性化和实用。

汽车之家

   大众威然全系指导价28.68-39.98万元,研究配置后我们选择了次顶配380TSI 尊贵版进行对比,它的指导价35.98万,不论是家用还是商用这个配置绝对是够用了,也是我们所推荐的配置级别。别克GL8全系售价跨度区间大,我们就选择ES陆尊车型来对比,指导价31.79-41.79万元,整体要比威然贵了一些,车型选择上我们用中低配价格相近的653T尊享型,售价34.39万元,也是消费者选购比较多的配置进行对比。

汽车之家

  我觉得威然和GL8都算是同价位产品中既可以家用又可以商用的车型,像赛那SIENNA和嘉华都是偏向家用,应对商务场合略有不合,而奔驰V级又显得太过商务,无时无刻觉得像个司机一样。威然和GL8 ES陆尊则是多面手,可以应对多样的场景也不太违和。威然的镀铬装饰更多一些,整台车也看着更加宽大。GL8 ES陆尊没有那么多镀铬装饰,车头黑色的格栅配一个贯穿镀铬条也不算复杂,比很多外面商务车改装店做的镀铬格栅好看很多,也更适合GL8,于威然相比它是瘦高的类型。

汽车之家

   威然的轴距和车长也全面领先于GL8,除了可以让它有更好的车内空间基础外,对比参数时也更有信心。在设计上威然线条尽可能圆润,抛离MPV方方正正的形象,再配上一个20英寸大轮圈与GL8有明显的区别。GL8还是很照顾车内空间的设计,车顶以及车尾线条都很平直,它通过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的轨道来增加精致感,实际观感也不错。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